201212星座健康旅遊運勢

天秤座

(1)20121月底~5月,短程旅遊運不錯,若是有伴的朋友,不妨拉著另一半到處走走;20125月開始及至下半年,驛動運強,特別是長程旅遊,利於進修、廣告行銷、社交、接觸遠方的人事物,出國、出差的機會也較多,亦適合學生族規劃讓學業更上一層樓。

(2)以往健康上面雖然毛病也不少,但心態總是輕忽,覺得痛過或不舒服只要過了就好,而2011年,身體的宿疾容易大發作,讓天秤開始正視健康的問題,對於身體的毛病有可能會想一次性的徹底根除病源,亦可能開始進行長期的治療。延續至2012年,往好的方面發展的天秤,會開始注重養生,採取運動、健身、有機和生技保健品的健康療法,而往不好的方向發展的天秤,則很容易變成需長期服藥控制病情的藥罐子,亦不排除遍尋偏方或找密醫等等。

 

天蠍座

芯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212星座健康旅遊運勢

牡羊座

(1)隨著天王星在2010年的夏秋之際露臉,並於2011年春天長期進駐了牡羊座,即為牡羊座的整體運勢播下了「變動」的種子,會發現於兩地往返的奔波趨勢增強,不管是工作場所的變動、出差、旅遊、搬家等等,都帶來意想不到的轉折或機運。而2012年亦延續著這樣的奔波運勢,為工作忙碌或出差機會多,於教學、寫作、演講、主持、交通、通訊、旅遊、交易以及簽約方面,更是流年強調的重點。

(2)2012上半年,建議做有益於身體健康的規劃,例如完整的健康檢查或是保健養生、減肥、運動或美容等等,亦是治療身體的老病灶和抓出新毛病的黃金治療調養期。

(3)天王星造成意外事件的機率較高,2011年底~20123月,在筋骨、皮膚或呼吸道方面需要多注意,外出也要小心被傳染感冒,意外的高峰期則在7~8月、11月。1~4月之間,則容易頸肩僵硬也比較提不起勁,體內易有虛火和腸胃問題。3~4月要避免與人衝突和留意在外的交通安全。4月下半到7月初是體能較佳的時期。5~9月和12月比較容易胡思亂想,容易把精力花在比較不實際的想法上。

 

芯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2星座123日~129日運勢預測(下)

天秤座

整體運勢:祝福天秤們「事業蒸蒸日上,新年更有新氣象!」。本週利於對戀愛關係、子女議題、拓展社交圈以及對未來的理想,做出新規劃。四處趴趴走的運勢強,而滿腦袋的思緒以及對各種事務的考量亦是不停歇,偶爾讓自己放鬆的適時紓壓,對身心都有好處。

人際與財運運勢:戀愛運勢增強,單身的天秤座趕緊把握時機認識新朋友,或是邀約心儀的對象促進愛情運的開展,目前往來的朋友當中也可能有適合的人選。有家人或伴侶資助的秤子,基本財運尚佳,只是花費不少;若是身為老闆或soho族,財務面易有負擔或是長線壓力。

工作與學業:大部份的天秤們多有來自工作事業方面的隱憂,少數則是家庭與戀情方面的煩惱。為了開發資源、拓展業績,需要思考如何貼近大眾市場,籌劃更完善或大範圍的工作計劃。強化人際關係、專業的進修、更有創意的企劃以及異業結盟,都是可以考量的方向。

 

芯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2星座123日~129日運勢預

牡羊座

整體運勢:祝福牡羊們「新年新運氣,錢途千萬里!」。本週利於對人際關係、戀情、子女或是開創自我價值方面,許下新希望。奔波運勢高,春節期間和家人一起四處走走、吃喝玩樂的好不快活!也挺樂於和親戚好友們碰面寒暄並熱絡氣氛,某些牡羊們跑來跑去的甚至有「趕場」的感覺。

人際與財運運勢:本週的錢財流失量不少,除了添置必需品、送禮比及最大支出款項的發紅包,也不免買買樂透或是小賭試手氣!只是如果手頭過於闊綽,林林總總的花費加起來可是會破滿多財的!而若是原本手頭緊的牡羊們,可得好好掌握錢財用度。

工作與學業:行事作風一向衝衝衝的牡羊們,本週的工作火力下滑,容易覺得懶懶的不想動的略顯倦怠,心裡也有些許煩憂。就暫且放下工作壓力,因為即使想忙也挺沒工作效率,不如就黏著家人、找找朋友、研究以前所學的東西或是上網娛樂排遣片段時光。

 

芯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2星座2012星座運勢()

天秤座

2012上半年,天秤座的心境起伏比較大,會碰到不爽的事,跟人有關,牽涉到錢,也會經歷難過的事,不過會漸漸看得開,不去想那麼多,心情會調整過來。6月中之後,一些事情的發展漸趨正面,讓天秤座的心情變得比較輕鬆,淡定許多

 

天蠍座

開銷大,環境變動,人的困擾,過得很累,感到無奈,是天蠍座在2012年的感受。天蠍座在整個2012過得比較累的原因,是狀況比較多,除了家裡(或親近的人)有狀況,工作(或學習)上也會有狀況。那些狀況多會讓天蠍座無奈,沒確定感,不知接下來會怎樣。

芯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