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星座運勢12/22~12/28

 

「魔羯座之月」1222日(冬至)正式揭開序幕,距離明年冬至的「馬雅世界末日」剛好整整一年;從暑假以來退行了5個多月的「歲星退行週期」終 於在1225日謝幕,這個耶誕日同時也是一個「魔羯座新月」(農曆初一);另一個一級星座吉訊「歲星╱冥王星合相」在1228日登場;戰星火星在處女 座的威力仍強;且星座警訊與吉兆影響勢均力敵的本週,從星象角度解讀,超級幸運星歲星的恢復正行,且為大環境帶來希望與生機的復甦,最具意義。「魔羯座之 月」與「魔羯座新月」的審慎與自制,則為歲末狂歡注入些許理性平衡。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年底的一級星座吉訊「歲星╱冥王星合相」。星象家一般解讀為和債務等議題朝正向發展有關。財星金星也仍在市場變數迭起、波動極大的水瓶座週期。未來1周全球財經氣氛在多方勢力交戰下,不確定因素仍多,短期資金呈加速退場趨勢,投資人宜注意盡速調整因應。

 

芯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2星座何時財運最旺

到年底了,大家都在討論年終獎,今年你是不是滿載而歸呢?發年終獎的時候,總是幾家歡喜幾家愁,拿少的也別灰心,或許是你的財運還沒到呢,看看你的財運何時最旺吧。

 

一、牡羊座

 

牡羊座擁有大筆金錢的可能性極大,會憑自己的力量努力賺錢。但因為花錢花得很兇,所以實在很難留下什麼錢在手邊。

芯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2星座運勢搶先報(2)

 

 

天秤座

2012上半年,天秤座的心境起伏比較大,會碰到不爽的事,跟人有關,牽涉到錢,也會經歷難過的事,不過會漸漸看得開,不去想那麼多,心情會調整過來。6月中之後,一些事情的發展漸趨正面,讓天秤座的心情變得比較輕鬆,淡定許多。

 

芯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2星座運勢

 

 

2012年有三大天象。海王星於2月初進入雙魚座,就此乖乖的待在雙魚座;木星於6月進入雙子座,6月另有天王星及冥王星的長期共伴效應;土星將於10月初進入天蠍座。

 

代表操心煩惱的海王星及凱龍星,都進駐雙魚座,雖然沒再因逆行遊走兩星座造成集體性的惶恐不安,但令人掛心,不放心的事仍多。尤其是自身體質(健康)有疑慮的人,家人的健康有疑慮的人,家人有讓人不放心的人,2012年仍擺脫不了這方面的擔憂,而這情形不只適用於個人,也適用於機構或國家。因此體質不佳的機構或國家,2012年仍有段辛苦的日子要過,底下受影響的人勢必有番折騰。

芯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1星座運勢本周運勢 12/19~12/25

 

牡羊座

整體運勢:工作上的火力旺盛,忙碌狀況依舊,於溝通、文書、教學、交通或簽約與交易方面的犯小人不順狀況,終於在週二可望結束。只不過,來自整體大環境或者工作事業上的財務緊縮氣氛,亦或是競爭忙碌的狀況,還是讓上班族們喘不過氣。本週亦是年度回顧以及訂定下一階段目標的好時機。

人際與財運運勢:良好的人際關係,可為牡羊座帶來有利的財務訊息或是可運用的資源,例如可能有朋友介紹外快、或是從事與大眾事務相關行業的話,能獲得他人的支持與捧場;但卻容易有來自合作夥伴、伴侶或事業方面的財務壓力。

工作與學業:牡羊們在教育、進修、傳媒廣告、旅遊和接觸國外相關的人事物等方面,皆有不錯的運勢,只是長官緣大好大壞,多半要接收「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」的待遇,需要在個人理想和工作目標之間,做出最符合實際狀況的決策與努力。

芯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