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星座運勢今日運勢: 2011-12-16 

 

牡羊座 3/21 - 4/20 基本特性: 熱烈進取

 

愛情運勢

你的身心狀態美好,隨時會墜入波濤洶湧的愛河,對方將帶給你痛苦與狂喜的滋味。

戀愛忠告:別讓另一半有壓力感存在。

幸運處方:心情好,做什 都順利。

工作運勢

在可充分發揮自我創意的工作環境下,你應該要滿足了,可別老是在抱怨。

工作指南:注重團隊精神,不要太自我。

幸運處方:朋友是一面鏡子。 

金錢運勢 

先前在金錢方面的處理所造成的漏洞,要好好想辦法加以防堵,但目前該做的當務之急是要先節流,一些不必要的應酬或娛樂支出能免則免,量入為出危機將解除。

理財錦囊:找到貴人並且提防小人上身。

開運格言:勿貪意外之財。

整體運勢

最近關於愛情的直覺特別敏銳,只是家人和朋友對你的建議似乎不怎麼領情,如果有機會休一兩天假,到郊外或海邊走動,或許會有艷遇也不一定。家裡的某些分歧意見已經到了可以開誠布公的時候了。

今日指南:心情愉快讓免疫力增強。

幸運場所:幸福愜意的海島。

 

金牛座 4/21 - 5/21 基本特性: 務實享福

 

愛情運勢

想找到理想對像,吸引到的卻幾乎都是不喜歡的類型。命中注定的人出現時,必定會出現預兆的,別著急,靜心以待吧。過度介入另一半的私生活會造成彼此失和,不管再怎麼親密,保持適度的界線總是必要的。單戀的對像比外表看來害羞許多,太強勢的追求反而會讓他想逃。先打好友情基礎才是對的。

戀愛忠告:多聊聊可增加親密感。

幸運處方:共進晚餐

工作運勢

工作上雖然看起來有不少機會或是貴人,與人們的溝通顯得相當密切,但就客觀因素上來看,還是建議你一動不如一靜,謹慎為上。

工作指南:千萬別讓手頭的工作積壓。

幸運處方:把握當下。 

金錢運勢 

金錢的來源充滿著冒險性,你了解到錢的重要,開始想辦法找錢與花錢。反應在工作上,盡量不要獨占鋒頭,多注意一下人際關繫,拉攏伙伴,對自己相當有益,特別反應在收入上面。

理財錦囊:進行股票投資是時候了。

開運格言:無論做什麼事情,要肯努力奮鬥。

整體運勢

與其開拓新境界,不如回味過去,例如興趣或學習,找出之前曾做過的事來做,可能會有一段意外的發展。健康運頗佳。會有一堆充滿活力的積極想法。

今日指南:調養身體需要持續進行。

幸運場所:月老廟。

 

雙子座 5/22 - 6/21 基本特性: 明理好奇

 

愛情運勢

近期內愛情有疑雲罩頂時,你憑真本能來反應,或許會留下小心眼的把柄給對方,卻畢竟是為自己爭取釐清的機會,若任疑雲在心中盤旋,必定會釀成狂風暴雨,到時候誤會怎樣也解釋不清了。

戀愛忠告:放下身段去退一步思考。

幸運處方: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。

工作運勢

面對問題時容易搖擺不定,會因為拿捏不到關鍵重點,被一時的混亂情緒或賭氣所左右,而做出錯誤的決策,不妨重新評估,改採保守路線,想清楚了再去進行。

工作指南:您需要冷靜思考。

幸運處方:舉大事者,不記小怨。 

金錢運勢 

金錢運沒有你想像中的理想,所以不要有大筆金額的花費,萬一有意外支出,讓事情陷入光憑己力無法解決的狀態時,請老實尋求周遭的協助,家人會是可靠的幫手。

理財錦囊:盡量申請親朋支持。

幸運處方:大膽提出想法。

整體運勢

身體方面沒有出現任何的病痛,但老是感到很疲累,思考反應也都變得緩慢,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,不要因此而放棄了任何機會,先了解再說。

今日指南:注意不要過分消耗身體。

幸運處方:不要忘本。

 

巨蟹座 6/22 - 7/23 基本特性: 多情母性

 

愛情運勢

與水有關的場所都很有可能發生艷遇,海灘、遊泳池、溪邊都有可能遇到不錯的對象喔。容易對年紀比你小的異性產生好感,若不希望太被依賴的話,還是態度堅定的拒絕他吧!

戀愛忠告:好機會仍需要善加掌握。

幸運處方:一起喝咖啡談心。

工作運勢

多注意一些細節,例如你的領帶有沒有打歪之類的小事,面試前做一番功課會讓你表現的更好。

工作指南:善用交際,讓工作更有效率。

開運格言:業精於勤,荒於嬉。 

金錢運勢 

因為朋友邀約不斷,應酬的開支不少,光是聯絡的行動電話賬單就頗為驚人,不過可以聽到一些投資小道消息,有點偏財運跟投資運,把握好機會將有小錢入帳。

理財錦囊:應埋首在工作上加強專業。

幸運處方:喫苦是生命的浪花。

整體運勢

情緒起伏大,會因為一些突發事件,造成你生活上很大的變化,家庭、親子以及跟合作夥伴的關係,都受到影響,如果有衝突和爭執,請必須溫情理性的角度看待與處理,敏感地去探測身邊每個人的心情,付出你的關懷。

今日指南:拒絕別人要委婉一些。

幸運處方:幸福隻能靠自己去尋找和創造。

 

獅子座 7/24 - 8/23 基本特性: 熱情誇張

 

愛情運勢

積極地答應朋友的邀約,增加邂逅的機會,可望有好消息,愛的火苗正慢慢接近你。紅色能夠帶來許多好運,參加晚宴或舞會,穿著紅色容易讓你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,帶來好桃花。

戀愛忠告:真心談個深刻的戀愛吧。

幸運處方:贈送精美的小飾品。

工作運勢

在挫敗的戰場上再度贏回信心,搶得優勢,事業一馬當先,爆發力強,不僅成功化解危機、排除障礙,還將巧妙整合各方雜音。社交手腕和溝通實力發揮,談吐有物、口齒清晰,是工作一大籌碼。

工作指南:更需要居安思危,未雨綢繆。

開運格言:一分耕耘一分收穫。 

金錢運勢 

財星高照,金錢運勢好的令人羨慕,但受制於壓力相位,你的錢財其實來得很不容易,其中甘苦只有你自己明白。

理財錦囊:面對小小的財運,做一份詳細的財物報表。

開運格言:勿貪意外之財。

整體運勢

生活多采多姿,一掃之前的陰霾,活躍於社交圈中,旅遊聚會繁多。事業忙碌,臨時被賦予任務,時間與計劃最好有可修改的空間。財力比預料中還要好。愛情有短暫的幸福。

今日指南:繼續保持和善的氣氛。

幸運場所:特賣會。

 

處女座 8/24 - 9/23 基本特性: 務實完美

 

愛情運勢

愛情悄悄來訪,有點渴望卻又恐懼,你的心中十分矛盾,顯得沒有自信。

戀愛忠告:切忌星火燎原,難以收尾。

幸運處方:若想成功當偉人,則須立志做大事。

工作運勢

近期內在職場上遇到大關卡,你手上的肥肉,令人垂涎,但就是它,讓你在闖關時被卡住!有捨才有得,但是你在決定捨的時候,是無法預估會得到什麼的;捨,是一種純粹的勇氣,不是陰謀論者的策略。

工作指南:控制情緒,與同事的互動才會順暢。

幸運處方:德行是順著自己的良心去做人。 

金錢運勢 

精打細算將的你,特別留意自己的花錢方式,不妨趁著特賣會購買一些物美價廉的必需品和送人的禮物,將可因此省下不少花費。

理財錦囊:口袋裡多存錢以備不時之需。

開運格言:小事不做,大事不成。

整體運勢

你比較想出去,覺得就算天氣不佳也可以去外頭走走,老是躲在家裡頭會讓自己病懨懨的,能透透氣都是好的,不妨選一個輕鬆的休閑行程,邀三五好友一同出去走走。

今日指南:外出郊遊做好保護。

幸運處方:隻有夢想,人生太虛浮。

 

天秤座 9/24 - 10/23 基本特性: 明理和諧

 

愛情運勢

結束上一段戀曲,安心等待下一個愛情來臨。

戀愛忠告:以寬容的態度和對方相處。

幸運處方:有時當思無時苦。

工作運勢

工作遭遇到挫折,別沉浸在失敗的心情裡,注意即將來臨的新機會。

工作指南:小心處理人際關係間的互動。

幸運處方:成功不是來至遺傳。 

金錢運勢 

買房子需要整體考慮,否則後悔的代價可是要背負二十幾年的房貸喔。

理財錦囊:要能多花心力在投資理財上。

幸運處方:微笑是最好的語言。

整體運勢

對你來說,這是生命中很迷惘的時候,總覺得一切都難以掌握,但卻也是你享受愛情之美的時候。人生鏡花水月,在你的生活中交替進行。心情的起落可能影響你的健康,每天給自己一段散步的時光,統合身體與心靈。

今日指南:多多培養協調各方面能力。

幸運處方:人生本來就是場冒險。

 

天蠍座 10/24 - 11/22 基本特性: 多情頑強

 

愛情運勢

今天的你變得很柔順,不見以往的任性。就算知道對方作了不該做的事情,你也會選擇忍耐或原諒,千萬不要大吼大叫,一定要保持溫柔體諒的態度,對方才會主動向你道歉。如果遇到不錯的邂逅對象,別太做作把對方嚇跑了,態度要真誠,才能有好的響應。

戀愛忠告:多向外拓展生活領域。

幸運處方:貼心的問候。

工作運勢

台面下的一些隱憂逐漸浮出,工作團隊內的人事問題也不平靜,所幸這一些變動反而讓伙伴、團隊素質大有改進,團隊工作績效提升指日可待喔!

工作指南:長袖善舞是您努力的方向。

開運格言:勝不驕,敗不餒。 

金錢運勢 

知識就是力量,可參加有關財務管理與投資短期課程,提升個人理財能力,更有效率賺取金錢。

理財錦囊:是否可以賺錢則要視環境時局而定。

開運格言:節流重於開源。

整體運勢

如果不好好控制開支,財庫會出現大洞,工作上,你的直覺是準確的,小心為之。你總是以理智道德控制感情的發展,感情很理想化,當然不容易順你的心。放慢生活的腳步,別透支體力。

今日指南:待人保持熱情。

幸運場所:平靜安寧的湖泊。

 

射手座 11/23 - 12/21 基本特性: 熱烈隨性

 

愛情運勢

這陣子常去消費的便利超商、咖啡廳或餐廳是接觸桃花運的好場所,多去繞繞有利無害。若有心儀的人,可以利用肌膚接觸表達心中好感,試著不經易觸踫對方的手,效果出乎意外的好喔!

戀愛忠告:不被灌溉的感情很易枯萎。

幸運處方: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。

工作運勢

工作節奏變快,將出現很多計劃外的臨時狀況,需隨時處理,增加了安排進度或其它行程執行的困難,所幸,個人危機處理的應變力和專業能力,將在這段兵荒馬亂期受到肯定,跨領域嘗試迴響不錯。

工作指南:想辦法先接幾個項目。

開運格言:水激石則鳴,人激志則宏。 

金錢運勢 

現在賺錢應該是相當容易。你所要做的就是維持住你已建立起來的慣例,你甚至可能賺到一筆獎賞。

理財錦囊:可考慮與家人合資創業。

開運格言:勿貪意外之財。

整體運勢

你像是隻可愛的絨毛娃娃,在周遭親友層層的保護之下,讓你很有安全感,更顯露出你可愛溫馴的人格特質,但不會因此而喪失了鬥志,在親情友情強大的鼓勵之下,近期將會有一番新氣像。

今日指南:偶爾做一些簡單的小運動。

幸運場所:溫泉。

 

摩羯座 12/22 - 1/20 基本特性: 務實上進

 

愛情運勢

單身的你,不妨用曖昧的言語挑逗那個跟你一樣聰明的家伙,他馬上就是你的囊中之物了。有伴的你,多愁善感的月亮將害他情緒不穩,只要你多花點心思,讓他感受到你的關心,他的煩惱就煙消雲散了。

戀愛忠告:愛可以越挫越勇。

幸運處方:讓您的目標大於您的纔能吧。

工作運勢

注意自己對新工作內容一廂情願的想法,會令你在工作上過分期待,最後才發現付出與收獲不成比例,當作是一份經驗,讓自己能同時具有兩面的態度來應對各種事態。

工作指南:若遇到瓶頸,多向他人請教。

幸運處方:有行動就有成就。 

金錢運勢 

妥善分配你的金錢,不僅要付賬單,也要買拿來幫助研究的東西,你即將對一項新的議題產生興趣。

理財錦囊:應埋首在工作上加強專業。

幸運處方:拋掉憂愁和負擔。

整體運勢

身心靈和諧對於你將是穩定內在、排除負面情緒的重要課題,建議你適度規律的運動,選擇清淡的食物,養生之餘更放鬆心情。

今日指南:有問題就不能硬撐著。

幸運處方:成功的秘訣端賴堅毅的決心。

 

水瓶座 1/21 - 2/19 基本特性: 明理革新

 

愛情運勢

感情終於露出一線曙光,但因為你害羞又閉俗,往往造成彼此無法深入了解,還沒開始就把人嚇跑了。

戀愛忠告:鎖定目標勇敢去追求。

幸運處方:憤怒使人拋棄快樂,丟掉理智。

工作運勢

肯在底下默默做事的你,大家都知道你的實力與影響力不可小覷。

工作指南:主動結交事業上的朋友。

開運格言:業精於勤,荒於嬉。 

金錢運勢 

財務決策請三思而行,因能凝聚向心力有機會成為計劃的領導者,請培養知人善任的能力。

理財錦囊:要踏實賺錢才會有收穫。

開運格言:凡事欲其成功,必要付出代價。

整體運勢

面臨一個不可知的全新轉變,在工作、愛情、財運等各方面有許多新的發展,但不代表一定是好是壞,之後的發展全在你的一念之間,只要想審慎考慮清楚了,就勇敢去做,周遭的親友也會支持你的。

今日指南:尋求更有效率的方法。

幸運場所:寬闊處。

 

雙魚座 2/20 - 3/20 基本特性: 多情浪漫

 

愛情運勢

因溝通不良,受環境變量太多影響,使你對感情若有所失,如果還是意氣用事、無法包容,將造成情感瀕臨危機。

戀愛忠告:多推銷自己,將優點展現。

幸運處方:沒有永遠的敵人。

工作運勢

工作尋求穩定的時期,老板交代的事,盡本份去做就好,無須節外生枝。

工作指南:善用交際,讓工作更有效率。

開運格言:業精於勤,荒於嬉。 

金錢運勢 

很多事情是身不由己、無力控制的,金錢被無端套牢,生活壓力頓增,這是一個需要自力救濟的時刻,你的直覺會帶領你往正確的方向去,不要理會別人怎麼建議,不要害怕踏出一步會有危險。

理財錦囊:不妨戶外或遠地遊玩散心。

幸運處方:開拓生命視野,不要局限於知足。

整體運勢

持續努力的你近期內可以嘗到豐盛的果實。不過提醒你,單打獨鬥獲利高,但難以持久,只是現在感覺不出來,有人釋放共享的好方案時,不妨考慮。最近戀人為你帶來滴滴答答的麻煩,搞得你很悶,最後,麻煩製造中心反而會是你。

今日指南:在外出時注意應急措施。

幸運處方:大膽提出想法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芯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