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星座運勢本周運勢 12/19~12/25

 

牡羊座

整體運勢:工作上的火力旺盛,忙碌狀況依舊,於溝通、文書、教學、交通或簽約與交易方面的犯小人不順狀況,終於在週二可望結束。只不過,來自整體大環境或者工作事業上的財務緊縮氣氛,亦或是競爭忙碌的狀況,還是讓上班族們喘不過氣。本週亦是年度回顧以及訂定下一階段目標的好時機。

人際與財運運勢:良好的人際關係,可為牡羊座帶來有利的財務訊息或是可運用的資源,例如可能有朋友介紹外快、或是從事與大眾事務相關行業的話,能獲得他人的支持與捧場;但卻容易有來自合作夥伴、伴侶或事業方面的財務壓力。

工作與學業:牡羊們在教育、進修、傳媒廣告、旅遊和接觸國外相關的人事物等方面,皆有不錯的運勢,只是長官緣大好大壞,多半要接收「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」的待遇,需要在個人理想和工作目標之間,做出最符合實際狀況的決策與努力。

 

◎金牛座

整體運勢:忙於工作或追求本身所期望的事務,對身心造成不小的壓力,尤其是所希冀的事未能達到自己的目標而引發失望的情緒;建議找出理想與現實之間的中庸之道,有機會宜進修或研習更專業的課程。若是遠行在外,要多注意健康的問題。

人際與財運運勢:與友人之間的錢財模糊帳終於在上半週暫告一段落。本週在財務、感情或事業方面或許有意外驚喜。對金錢的用度有時過於節制,而有時又有衝動消費或追求高品質的傾向。工作事業方面,可遇到貴人幫忙。

工作與學業:來自工作的壓力仍大,想做的事狀似容易但卻不見得能推動。無論從事何種行業或所進行的事務,都需要建立與人際、團體之間的長期合作關係,因此,宜多開放心胸接觸人群,培養人脈資產,適度鬆開某些自我設限的堅持。

 

◎雙子座

整體運勢:與人合作、加盟或是因為伴侶關係而獲得財利的機會不小,運勢特別利於從事教學、寫作、演講、傳播、仲介的雙子,人際關係的助益頗大。若是在感情中覺得有壓力,不排除彼此將漸行漸遠。在外活動與遠行則要多注意安全,提防意外事件。

人際與財運運勢:正財運尚可,但偏財運易出狀況,如果從事投機或操作金錢遊戲,容易面臨資金周轉不靈或賠錢。與家人、伴侶或其他熟人之間須謹防口角紛爭。熱戀的雙子不妨計劃與愛人來趟甜蜜之旅,沒對象的人也可藉由參與社交活動、社團或旅遊,即使沒有豔遇,也能有個愉快的心靈饗宴。

工作與學業:工作往來或是合作關係,常有機會遇到一些較具權威或是財力雄厚的人。工作上與人協調和溝通的機會多,需要注意客戶的變卦、業績不利以及各種突發狀況,很多時候不得不去在意其他人的看法,尤其與合作團隊之間更需要整合意見以達人和,讓事務順利進行。

 

◎巨蟹座

整體運勢:忙碌奔波的一週,但可享受與家人相聚的歡樂時光!與欣賞的對象或戀人有進一步發展的機會,家人對你的感情選擇亦頗為支持。外出活動容易遇到一些交通問題或是與人有所爭執的狀況,盡量謹慎小心。

人際與財運運勢:偏財運呈現好轉趨勢,投資有獲利機會,只是繁瑣的開銷不少,亦可能有著突發狀況造成財務損失。有伴侶的人,多半能接收到親密愛人帶給你的驚喜。本週不妨多接觸新的人際關係、參與有助於身心成長的社交團體,都會對自己有幫助。

工作與學業:若與人有合作關係或者從事諮商、溝通、寫作、演講等工作事務,在埋首努力與解決問題之後,可獲得寶貴的經驗與心得。這幾天也是利於重新規劃新合作案的時機,或為下一階段的工作做準備。

 

◎獅子座

整體運勢:本週在工作方面有貴人運,但也有變動與轉折的情況出現。個人創作或戀愛方面有許多想法出現,有些獅子座會試著勾勒出美好的未來讓心儀的對象動心,但可別說出根本做不到的事。週末時,別忘了為伴侶準備禮物或規劃兩人世界的活動,忘東忘西或有時講話太機車,很容易造成對方的不快。

人際與財運運勢:工作來財運穩定,偏財運好壞參半,以半玩樂的心態出手,說不定可以蒙上好運而獲利,但若是以主觀意見的刻意投資或者在股匯市中殺進殺出,反而不見得有好成果。有子女者,與子女相處或溝通的時間變多,只是又得花不少錢「孝敬」孩子了。

工作與學業:屬於勤奮的獅子群,會很在意自己的表現是否能達到標準,注意各種細節,腦袋亦綻放不少繽紛的創意概念,有助於為工作增添更多可能。而慵懶型的獅子則可能有不少的玩樂機會和花錢的點子,或花不少時間於網路遊戲中。

 

◎處女座

整體運勢:在忙碌的工作壓力之下,宜多留意健康方面的問題,建議挪出時間做完備的健康檢查並且凡事小心,以防各式的突發狀況。與家人相聚或聊天的時間增多,不宜用敷衍或急躁的態度面對。

人際與財運運勢:財務運勢不穩,理財方面不宜有大動作的投資,生活方面的開銷支出與假期的花費亦不少。這幾天較需要安全感,而穩定的家庭關係與感情狀態,能帶給你寧靜和諧的感受。與伴侶的關係需要用心經營。

工作與學業:某些處女座於工作上容易有預期之外的情況發生,易造成心情上的震盪起伏;另一些處女座會感覺受到老闆的壓榨,繁重的工作量或時常變動的工作目標,耗費了你不少的精神與體力。其實職場上的貴人頗多,不妨多運用職場同事的不同能耐,彼此互相支援

 

射手座的朋友工作財運不錯,但留意金錢方面突如其來的損失,除了避免不小心遺失財物,亦容易花錢在子女、娛樂、3C產品或是戀愛上,社交方面的開銷亦不少。魔羯座的朋友投資運、玩樂運與戀愛運皆逐步上揚,於人際關係或是社交活動中,多多展現你的親和力,好人緣有助於帶動一些有利財務的訊息。想知道其他十二星座本週運勢嗎?快進來命理大街就知道了!

 

《戀戀冬季~幸福過冬必備密招!》

 

◎天秤座

整體運勢:與家人聯繫互動或相處的時間增加,而居家環境的整頓或是處理家庭事務,可能會讓你花了不少錢。這幾天往返奔波或是旅遊的機會增多。有些天秤座容易與伴侶爭執或意見不合;另一些天秤座則與伴侶有短暫相隔兩地的情況;沒對象的天秤座,則需要靠長輩或家族牽線。

人際與財運運勢:有對象的人,另一半對你的忙碌行程或是過於活絡的社交生活,多少會有意見。與某個朋友會因為價值觀的不同而引發友誼危機,特別是在共同合作的狀況下;與朋友也不宜有金錢借貸關係,這幾天的理財方式則保守為宜。感情方面,原以為還不錯的曖昧對象,彼此的發展機會破滅。

工作與學業:算是滿願意為工作付出努力,但卻有些職業倦怠,需要獲得一些工作的成就感或是甜蜜戀情來刺激你的生活熱情。本週對於交易、簽約、合作案方面的洽談,雖然與往來客戶能有大方向的共識,但真正要拍板定案還需要再加把勁。

 

◎天蠍座

整體運勢:這幾天於財務方面容易有極端發展的趨勢,有些天蠍座可獲得來自事業上的有利人士或合作夥伴的大力加持,讓荷包陸續進帳;而有些天蠍座則在工作來財上出現狀況,例如減薪、取消獎金或無薪假等等,差一點的還可能面臨飯碗不保的危機。

人際與財運運勢:為家庭與子女付出、經營家族事業、戀愛經費或是投入感興趣的事,都讓你花費不少,週末時還會有朋友邀約或人際圈方面的額外開銷。感情的穩定與伴侶的支持,是你內心安全感的源泉,趁著假期即將來臨,多點時間陪伴家人享受天倫樂。

工作與學業:於思考、學習新事務或是業務工作與合作簽約,以至於在旅遊或工作態度上,皆建議採取不同於以往的新觀點與嶄新手法,除了加強說話魅力,宜樂意與團體共同合作,結合眾人的力量來推動想達成的目標,勝過於自己單打獨鬥。

 

◎射手座

整體運勢:若有轉換工作的打算,這幾天利於面試洽談,如果以往工作賣力,也有加薪或獎金入袋的機會,如果老闆不夠主動,不妨大方爭取自己應得的利益吧!本週多留點時間給家人,宜多關懷長輩的健康與情緒。

人際與財運運勢:工作財運不錯,但留意金錢方面突如其來的損失,除了避免不小心遺失財物,亦容易花錢在子女、娛樂、3C產品或是戀愛上,社交方面的開銷亦不少。某些現有感情基礎不佳的射手座,或許會發現對方一些說大話或是欺瞞事件。

工作與學業:來自於業務拓展的不夠順暢、交易或簽約的不好推動,以及工作事務的拖延或意外變化,在本週將逐漸褪去不利的因素。憑著你那討人喜歡的好人緣與親切的說話魅力,加上靈活的機智應變,許多不順的狀況將可迎刃而解。

 

◎魔羯座

整體運勢:若有轉換工作的打算,這幾天利於面試洽談,如果以往工作賣力,也有加薪或獎金入袋的機會,如果老闆不夠主動,不妨大方爭取自己應得的利益吧!本週多留點時間給家人,宜多關懷長輩的健康與情緒。

人際與財運運勢:投資運、玩樂運與戀愛運皆逐步上揚,於人際關係或是社交活動中,多多展現你的親和力,好人緣有助於帶動一些有利財務的訊息。來財運尚可,只是錢財方面的破耗依然讓荷包消瘦不少,購置禮物的費用亦所費不貲。

工作與學業:在這接近一年的尾聲,為自己的未來生涯立訂新計劃,激勵自我信心。若是熱衷於進修、研習高等學問的魔羯座,這陣子是火力很強的時刻,但是腦袋又會偶爾迷糊,不妨趁著週末之前好好的衝刺課業,然後在假期盡量放鬆心情。

 

◎水瓶座

整體運勢:本週不宜流連在人多混雜的公共場所,並避免參與激烈的政治活動,或是搭乘乍看之下就很有問題的交通工具,並留意與手足、朋友或是人際圈方面的是非紛爭,也要小心與伴侶之間易有意見衝突。

人際與財運運勢:進財運穩定,只是週一、週二以及週末的破財機會多,別忘了準備給家人的耶誕禮物。如果有置產的計劃,申請房貸方面還算順利,但或許有買貴的情況發生。這幾天的魅力增強,可施展於工作上或是認識新朋友或戀愛對象。

工作與學業:如果有合作方案或是合約簽訂、交易的事宜,在文書上需仔細溝通,謹防意見不合導致破局。與合作夥伴之間的關係容易起變化,最好盡量以婉轉的態度來小心經營。考試讀書運則需要花時間多努力。

 

◎雙魚座

整體運勢:本週有不少機會和朋友敘舊閒談或是參與團體活動聚會,是利於擴大交誼圈的好時機,但也可能與某些朋友的友誼漸行漸遠。有伴侶者,和另一半常有你來我往的拌嘴,小鬥嘴是生活樂趣,若是大發牢騷甚至引發衝突,那可就不太好了。週末時也要避免和家人碎碎唸而產生口角。

人際與財運運勢:這幾天因為人際關係的拓展或參與社交活動,會有較多的花費支出,並留意工作方面的變動易影響財務;對於他人所推銷的投資理財方式,不宜衝動採納以防損失。本週小心陷入無法浮上檯面的戀情緋聞,即使發展了也是無緣的結局。

工作與學業:若是工作內容與業務推廣、發表、演說、交易、契約或醫護相關方面相關,能夠擁有還不錯的工作績效,只是短程奔波的舟車勞頓狀況亦不少,並要提防捲入是非糾紛,避開任何與人對立衝突的狀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芯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