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星座123日~129日運勢預測(下)

天秤座

整體運勢:祝福天秤們「事業蒸蒸日上,新年更有新氣象!」。本週利於對戀愛關係、子女議題、拓展社交圈以及對未來的理想,做出新規劃。四處趴趴走的運勢強,而滿腦袋的思緒以及對各種事務的考量亦是不停歇,偶爾讓自己放鬆的適時紓壓,對身心都有好處。

人際與財運運勢:戀愛運勢增強,單身的天秤座趕緊把握時機認識新朋友,或是邀約心儀的對象促進愛情運的開展,目前往來的朋友當中也可能有適合的人選。有家人或伴侶資助的秤子,基本財運尚佳,只是花費不少;若是身為老闆或soho族,財務面易有負擔或是長線壓力。

工作與學業:大部份的天秤們多有來自工作事業方面的隱憂,少數則是家庭與戀情方面的煩惱。為了開發資源、拓展業績,需要思考如何貼近大眾市場,籌劃更完善或大範圍的工作計劃。強化人際關係、專業的進修、更有創意的企劃以及異業結盟,都是可以考量的方向。

 

天蠍座

整體運勢:祝福天蠍們「龍年新春鞭炮鬧,奔騰幸福金光耀!」。本週利於為家人、居家住所、家族企業以及工作事業的拓展,許下新希望。期望今年的工作運勢更為恢宏,開創出好成績,有意搬家的話也能換個更好的新住所!

人際與財運運勢:這幾天的體能活力有下滑的趨勢,就讓自己放個大假,聯繫與家人的情感,好好地享受天倫樂。本週的娛樂運與桃花運強,小賭一番的財氣也不賴,倒是破財指數也飆高!有對象的人,感情運往上攀升,而單身的天蠍座也有不少的社交應酬,生活並不乏樂趣。

工作與學業:新年伊始,不僅是外在的打掃讓居家煥然一新,也是內在身心的大洗滌,重新建立目標與信心的好時機。本週的合作與溝通運勢皆偏弱,不宜給自己太大的壓力;過於嚴肅的態度或是太天馬行空的想法,對目前工作沒有太大幫助,暫時不要下任何重要決策。

 

射手座

整體運勢:祝福射手們「喜慶新春魚化龍,步步高升鴻運照!」。本週利於對學習、進修、合作、與親密人的相處以及拓展更深度的自我,立下新期許。大部份的射手座能因為工作的努力或是穩健的專業才華,而獲得實質的回饋,而少數射手們則可能需要外出奔波。

人際與財運運勢:由於天象的影響力不佳,家庭方面或健康方面容易出現讓射手們感到很大壓力的狀況;除此之外,也可能有財務方面的損耗或某些信念的動搖,投資運亦不濟。小小的投資像是買彩券倒還好,若是要大筆投資就要三思。

工作與學業:工作事務的推動開始變得緩慢,效率減低,腦袋思緒也容易打結,不適合在此時進行什麼大計劃。宜盡量以踏實的步伐前進,大方向暫時以守成為主,不要受負面情緒干擾,試著更正面樂觀。

 

魔羯座

整體運勢:祝福魔羯們「新年添歲,歲歲不老,浪裏淘金,金金閃耀!」。本週利於為培養專業才華、累積財富和創造工作新財源,立下一整年的新期許。找個時間靜下來思索未來的方向,抓定目標之後即全力的進行,用一年的時間來打造全新的自己,締造嶄新未來。

人際與財運運勢:若是目前有去職或轉換跑道想法的人,接下來一個月的時間都可以努力蒐尋新東家,這時機有助於洽談薪資;而若是工作穩定的魔羯座,亦是利於增加收入的時間點,如果你的工作績效斐然,不妨大膽向老闆開口拿獎金。

工作與學業:一部份的魔羯座容易為工作事務傷腦筋,尤其是身為主管或老闆的人,更為了拓展事業版圖而不停思考;而一些魔羯們則投入於學業、進修、研究、宗哲或海外相關事務,雖有心得與收穫,但魔羯們本週的整體壓力還不小。

 

水瓶座

整體運勢:祝福水瓶們「龍吟獻瑞春正好,財源滾滾好運到!」。本週利於為自己設立新形象、建立新目標、邁入新領域,許下一整年改造自己的新希望。只不過,這幾天比較容易讓煩惱上身,或是睡眠作息容易亂掉,宜多利用時間休息以補充精力。

人際與財運運勢:忙碌的社交是本週的生活重心。屬於玩樂型的水瓶座,這幾天很容易玩瘋了,常出門不在家很可能被家人或親戚碎碎唸;較為居家的水瓶座,戀情、子女或伴侶方面都容易讓你掛心;而有些水瓶則只想找自己人一同躲起來,過個兩天不被打擾的時光。金錢方面,交際花費以及家庭支出較多。

工作與學業:本週的心情循環,從熱鬧的生活再到放鬆不想做事,然後一直到週末時,外出運增強、注意力開始集中。但是下半週的情緒比較容易煩躁,手邊的工作或是已想好的計劃,暫時不宜馬上進行,建議多思考和多蒐集情報。

 

雙魚座

整體運勢:祝福雙魚座的朋友們「龍騰新世紀,財福事業步步高!」。本週利於回顧以往與檢視內心,治療傷痛並且開啟新夢想,並運用智慧來做出具有前瞻性的策略,凡事謀定而後動。

人際與財運運勢:本週越急著想做什麼事則越容易被刁難。有伴侶的人,對方會帶給你不少壓力,與家人或朋友相處也要小心口舌是非。桃花魅力則大幅增強!身邊沒對象的人,不妨多參與社交活動,容易遇到對你有好感的人。金錢方面,外出活動的花費與各樣的開銷都不少。

工作與學業:暫時放下工作事業的壓力讓自己靜心,但並不是不去想的隨它去,而是讓腦袋先放空充電之後再重新啟動,會發現潛意識早就醞藏了許多事情的解答與方向,端看自己願不願意以大刀闊斧的步伐往前方邁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芯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