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12星座健康旅遊運勢

牡羊座

(1)隨著天王星在2010年的夏秋之際露臉,並於2011年春天長期進駐了牡羊座,即為牡羊座的整體運勢播下了「變動」的種子,會發現於兩地往返的奔波趨勢增強,不管是工作場所的變動、出差、旅遊、搬家等等,都帶來意想不到的轉折或機運。而2012年亦延續著這樣的奔波運勢,為工作忙碌或出差機會多,於教學、寫作、演講、主持、交通、通訊、旅遊、交易以及簽約方面,更是流年強調的重點。

(2)2012上半年,建議做有益於身體健康的規劃,例如完整的健康檢查或是保健養生、減肥、運動或美容等等,亦是治療身體的老病灶和抓出新毛病的黃金治療調養期。

(3)天王星造成意外事件的機率較高,2011年底~20123月,在筋骨、皮膚或呼吸道方面需要多注意,外出也要小心被傳染感冒,意外的高峰期則在7~8月、11月。1~4月之間,則容易頸肩僵硬也比較提不起勁,體內易有虛火和腸胃問題。3~4月要避免與人衝突和留意在外的交通安全。4月下半到7月初是體能較佳的時期。5~9月和12月比較容易胡思亂想,容易把精力花在比較不實際的想法上。

 

金牛座

(1)上班族由於工作量繁重,容易長期的壓榨出健康問題,即使是soho族,手邊案子也要花很多時間和力氣,完全的吃力不討好!不僅容易疲累、頸肩僵硬,偶爾會有頭痛、腰痠或是喘不過氣的感覺,肝功能與免疫力亦下滑。上半年宜多保養喉嚨、呼吸道,預防感冒以及慢性病上身;下半年留意腎臟泌尿方面的問題或一些身體上的發炎症狀。2~4月的健康體能較不理想,找時間多休息與養生;5~7月在外活動機會多,宜注意交通安全。

(2)工作雖然忙碌,但只要一有空檔,享受美食可是金牛座的美妙紓壓方式之一。由於吃喝享受的機會多,容易攝取較多高蛋白、高熱量的食物而造成身體的負擔,留意飲食方面需要更均衡,運動以及正常的作息是維護健康的不二法門!亦不妨花點心思投入於神秘學、中醫藥或是接觸精油、冥想靜心的方式來幫助調整身心靈。

(3)有許多機會接觸遠方或異國的人事物,大多與學習、教育以及金融投資方面相關,也因此在遊學、出差、教育訓練等旅遊方面運勢旺,也可能會參與某些演講或是分享經驗的成長課程。

 

雙子座

(1)由於天象的影響力,雙子座從2011年就開啟了驛動的運勢(包括太陽雙子、月亮雙子、上升雙子,以及星盤中有多星群集於雙子座),不僅僅是雙子座個人,就連身邊周遭的手足、朋友或另一半都開始「動」了起來,無論是學習、進修、因公出差或純粹出國遊玩!而2012年同樣具備了波動的態勢,旅遊運與學習運強,常有機會飽覽異地風光,也能拓展人脈與見識不同的文化。

(2)健康方面倒是需要雙子們特別注意,心臟、血管以及腎臟泌尿系統、免疫力和筋骨方面都較弱,很容易有些循環不佳和過敏、感染症狀以及肌腱與筋骨發炎問題,尤其在4~6月、11~12月,都要多注意健康問題並需多保養生殖系統。而出門機會多,亦要提防意外事件發生。

 

 

巨蟹座

(1)許多創意浮現,運勢利於溝通、進修、學習、經營人脈、藝術發想、旅遊規劃,亦是往國外發展的好時期,只要心裡浮現旅遊或出國的念頭,隨時都可以揹起行囊出發!只是春季的時候宜多注意在外的交通安全,夏季則容易對從事的計劃砸較多的金錢,而秋季時若想驛動,可能要先問問家人的意見!

(2)巨蟹座要留意一些慢性病的困擾,尤其2012年社交活動多,吃喝方面比較難節制,作息也不太正常,容易引起肝膽方面的問題,一方面造成精神狀況較差,一方面又容易引起腸胃消化不佳,血脂或膽固醇也容易過高,腎臟泌尿方面亦是需要長期關注的重點。宜多運動幫助體內代謝與循環,盡量不熬夜,以免頭痛的毛病也來糾纏。

 

獅子座

(1)工作的緊繃壓力與不良的作息狀況,造成獅子座在健康上有些長期困擾的老毛病。牙齒、骨骼、皮膚、氣管和腎臟泌尿方面較弱,長期疲勞和不夠正常的飲食習慣,也容易造成肝功能下滑和消化系統的不適。2012年要特別留意頭部、心血管、血壓或膽固醇方面的問題。多放鬆心情,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。

(2)遷移宮有多變的天王星駐守,事業宮有木星散播著工作好運以及往異地擴張的成長特質,因此,不論是來自工作方面的差旅、派駐外地、教育訓練、網路行銷、業務與貿易的國際化路線,或是單純的出遊玩樂、參與學習成長的團體等等,運勢都來得比別人強。7~8月在外活動機會多,在外宜多注意交通安全,11月和12月要小心健康方面的維護。

 

處女座

(1)2012上半年,在進修、教育訓練、出差、派駐異地或旅遊方面的運勢強,有機會應及時把握,透由學習與外出的開拓眼界和人脈圈的擴大,皆能從中獲益良多。由於2012年在外奔波與忙碌的時間多,需要特別注意自身的安全和在外交通,若是遇到某些突發狀況讓你感覺不太對勁,宜機警儘速閃避,特別留意6~8月上旬。

(2)時常處理日常各式資訊以及慣於分析判斷的處女座,20127月之前,都需要注意因為精神過度緊繃,造成頭部容易暈脹,而頸肩和背部的筋骨肌肉痠痛也是免不了的。3月之前和年底,留意骨骼、呼吸道的不適,以及肝膽功能變差進而造成腸胃毛病;3~5月容易急躁煩怒,腎臟泌尿方面較弱,容易腰痠;6~8月上旬需多提防意外事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芯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