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12星座健康旅遊運勢

天秤座

(1)20121月底~5月,短程旅遊運不錯,若是有伴的朋友,不妨拉著另一半到處走走;20125月開始及至下半年,驛動運強,特別是長程旅遊,利於進修、廣告行銷、社交、接觸遠方的人事物,出國、出差的機會也較多,亦適合學生族規劃讓學業更上一層樓。

(2)以往健康上面雖然毛病也不少,但心態總是輕忽,覺得痛過或不舒服只要過了就好,而2011年,身體的宿疾容易大發作,讓天秤開始正視健康的問題,對於身體的毛病有可能會想一次性的徹底根除病源,亦可能開始進行長期的治療。延續至2012年,往好的方面發展的天秤,會開始注重養生,採取運動、健身、有機和生技保健品的健康療法,而往不好的方向發展的天秤,則很容易變成需長期服藥控制病情的藥罐子,亦不排除遍尋偏方或找密醫等等。

 

天蠍座

(1)多變的天王星在2011年正式進駐了健康宮,對天蠍們的體質、健康與養生觀,皆激發了某些作用。有些天蠍會開始實施特殊的養生法;有些天蠍則會採取另類的治療健康方式;而另一些天蠍會發現自己得了奇特的病症,而以目前的醫療也查不出原因。重點在於天蠍的體質改變了,只要以往太過壓榨體能而沒有好好的善待身體,接下來幾年,你的身體就會以各種奇特的狀況反應,來刺激你應當好好的保養健康。

(2)天蠍座於2011年,已開啟了廣泛接觸大眾的運勢以及網路傳播、投資運、旅遊運、海外相關事務等等,2012一整年此運依舊旺盛,常有出差、進修、市場探勘、往來奔波的行銷與接案的機會,甚至是移民計劃。

 

射手座

(1)射手座的奔波運與驛動運,向來即容易高過於其他星座,而上半年即有許多的出差、往返通勤、派駐外地或是出國旅遊的機會。其實,除了比較不建議射手座於2012年冬季時遠行,於春季、夏季和秋季的旅遊運都很旺,只要有錢有閒,隨時可以揹起行囊體驗國內各地的精采或國外的異地風情。3~5月易有不得不的奔波,比較需要注意安全或者玩得不盡興的時間則是1月下半~2月初、2月底~3月上旬、6~8月初、9月底~10月上旬,11月下旬~12月初。

(2)一些敏感的射手們,或許已察覺到自己在2011年特別注重健康的維護,有些射手會採取特別的養生療法或是建立新運動計劃,有些則改善不良的生活作息等等,無論如何,皆有助於健康的好轉與改善體能。2012上半年亦承襲著相同的運勢,建議不防做一次更徹底的全身健康檢查,把身體有問題的地方一一改善,去除病灶。

 

 

魔羯座

(1)健康方面,許多魔羯們為著陳年舊疾而備受困擾,除了生活作息與飲食模式需要再調整,魔羯們宜回想以往對健康的輕忽,以及往往在面臨重要治療時刻卻容易下錯誤決定的固執,反而造成一些難挽回的健康,然後又得再次補救。宜提醒自己,偶爾要傾聽內在的聲音,順從身體的本能,最回歸自然法則的身心同步療癒,會是魔羯們最好的健康大法。20125月至年底皆處於保養健康的有利期,建議訂定完整的健康檢查,或是規劃一套鍛鍊體能、養生保健的強健身心計劃。

(2)2011下半年~2012上半年,魔羯們容易在工作方面運用到行銷、媒體、網路等等,可能是教育他人或是推廣理念,也可能是從以上範圍來接收資訊與學習,或因工作需要而頻繁地與國外相關單位與人士接洽,出差與出國機會不少。另一方面,於社交活動上也較容易接觸到外國人,或認識在國外接受教育而回國的朋友,以及和一些有著共同理念或志趣相投的朋友,有著較多的往來互動。

 

水瓶座

(1)常在外奔波的水瓶們,2012年的春季與夏季,要多注意反常的水土不服的狀況並且要小心財務,尤其3~6月初要特別留意交通安全的問題,不管是搭乘任何的交通工具,如果在出發之前心裡出現了某些不好的感覺,那麼寧願放棄外出的機會。2012下半年,外出運亦多,在外容易與人口舌是非或產生糾紛衝突,或是有著期望很高卻大失所望的情況;同樣的,多小心在外飲食與安全的健康維護。

(2)2011年底~2012年,除了以往的老毛病之外,水瓶座們較容易因為壓力或其他原因而有心因性所衍伸出的疾病,例如免疫力與肝膽功能下滑、頭部疼痛與頸肩痠痛、心血管疾病、腸胃消化不良、呼吸道和甲狀腺方面的問題、腎臟泌尿系統變弱等等。總而言之,預防勝於治療,良好的飲食習慣與正常作息自然不可免,而敞開心懷,讓身心獲得最舒暢的感覺是最重要的,消除心病即是去除身病的寶鑰。

 

雙魚座

(1)雙魚座的內分泌系統、免疫系統和肝膽脾胃方面的機能都比較差,再加上2012年諸多星象的影響力,很容易讓身體出現一堆惱人的毛病甚至意外事件。20123月中旬之前,多注意頭部、心血管、喉嚨和呼吸道以及腸胃消化的問題;3月中旬~6月中旬,除了以上的問題,還要多留意腎臟泌尿方面的保養和身體的一些過敏或發炎的狀況,而下半年的健康可不見得比上半年強健,夏季要提防意外血光。建議除了挪出時間做健康檢查、外出小心安全,還要擬定一套養身保健的經營健康之法。

(2)雙魚座2012上半年的學習運、溝通運、短程旅遊運勢旺,很容易因為興趣或工作關係而到處跑來跑去以及出遊玩樂的機會多,尤其是春季的3~6月,哪裡有好吃好玩的都想去,即使沒空嚐鮮也會蒐集網路資料過過癮!如果真的行有餘力,參加一些身心成長課程也不錯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芯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