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白羊座」、「金牛座」雙主軸之年的2011年星空:勇往直前、穩健自律的新紀元

 

迎接2011年可說驚愕、驚喜交織。這個橫跨雙魚、白羊與金牛座的善變之年,歲星在元月匆匆結束雙魚座的最後里程,用不到半年的時間走完白羊座全程;下半年進入金牛座,8月開始卻又緩步退行、原地踏步。和2010年一樣特別的是,2011 年也是年初和年底都以日月蝕作開始和結束。加上歲星全年仍和以叛逆創新、無畏禁忌的年輕新勢力象徵 --- 天王星一路共伴,在在指向國際局勢動盪與大環境邁入未知新里程的多事之秋。

 

象徵歸零後再出發、正向積極、腳踏實地、蓄電耐久的年度星座主軸,讓2011年成為冒險家、行動家、挑戰者和領航者最佳炫技的舞臺。能搶先卡位、起跑領先、擴大市佔、建立無可取代特色或主導遊戲規則者,將是最大贏家。最利開張的完美日期是:「11/11/11」。

 

2011年是數字學象徵穩定持久、單純實際、回歸本質、維持現狀,神祕商數為「4」的年份,即「2 + 0 + 1 + 1= 4。是塔羅牌中的「皇帝」,代表恢復秩序、父權抬頭、自我中心。4被視為最穩定的幾何數字,就混沌失序而言,一成不變也許是美德,但也缺乏遠見、理想與彈性,長遠目標得暫時犧牲,進步有限,對當權派有利。

 

集體主流價值也將從唯心主觀、現實落差頗大的虛幻中,重新調整視野、正視最新現實。現實未來世界人口將突破70億;逆轉時光、停止老化的生命奧祕被醫學解碼;世界將以飛快的速度拉開窮富國差距,貧富人懸殊;世界沒有變得變得更和平,國際貨幣、貿易和氣候糾紛幾乎引爆國際衝突。

 

理財方面,新興市場將以四倍於歐美市場的成長速度持續吸引青睞,其中又以東協的新興亞洲和

 

拉丁美洲最被看好。白羊座和金牛座掌管的金屬能源物料、食品農產物料、紡織傳產、民生消費最為看好,貴金屬、黃金長線持續熱門。年度開運色是清新朝氣的綠色。綠色寶石、翠玉成為幸運石,長春藤、報歲竹則為年度幸運植物。

 

去年年中登場的一級警訊:「大十字」星相,財經衝擊效應持續到明年。年度吉日之最 ---「太陽/歲星合」落在46日。年度星座凶日 ---「歲星/土星對衝」則落在328日。今年日、月食主要落在「魔羯/巨蟹座」和「雙子座/射手座,對上述諸星帶來有關情感或事業課題的強烈震撼教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芯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