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星座運勢今日運勢: 2011-12-04 

 

牡羊座 3/21 - 4/20 基本特性: 熱烈進取

 

愛情運勢

剛開始雖然是普通朋友,但意氣相投的男性朋友卻對你百般照顧,說不定哪天這段關係就升華成為戀人。

戀愛忠告:可尋求親友的幫助。

幸運處方:精緻的電子賀卡。

工作運勢

職場爾虞我詐的情形居多,小心那些平常不熟稔的人給予的讚美,他們鼓勵你說出真話,卻未必都是站在你這一邊的,或許還會在背後捅你一刀,無論如何,凡事保留幾分,仍然是有必要的。

工作指南:別把事情想得太糟糕。

幸運處方:朋友就是永遠的財富。 

金錢運勢 

最近收到的信息與之前的財務投資有一些不同,你可以考慮看看其它形式,深具致富意志的心,讓你發揮投資創意,嘗試新的計劃將對你有利。

理財錦囊:可稍微分析注意市場的運行。

開運格言:錢滾錢的方式,才能快速的增值。

整體運勢

你可能會因小失大,太果斷強勢的態度,卻招來意想不到的反彈。也有可能因細節疏忽,而引發不必要的後悔,心情變得複雜。不過可能會小有意外之材。愛情方面可能有所抉擇。

今日指南:適度調整人際中的壓力感。

幸運處方:廣結善緣是王道。

 

金牛座 4/21 - 5/21 基本特性: 務實享福

 

愛情運勢

陷入苦戀的階段,你會有放棄的想法,下決定不要太過於衝動,有時候不必擔心太多,別害怕,勇敢的去追求吧!覺得心情低落,不妨小小地做一點生活上的改變,下班時換條路,或找條小巷子彎進去,將會讓你覺得心情不錯呢!

戀愛忠告:要學會信任對方。

幸運處方:人生本來就是場冒險。

工作運勢

雖然不斷有新的方針和創意湧現,但正因為如今你處於強運期,所以這些全都是一時衝動的想法。糊塗地插手別人的事情,只會讓幸運溜走,因此還是保留意見為好。

工作指南:您要耐著性子處理工作。

幸運處方:做自己最好。 

金錢運勢 

狠狠賺一筆錢的欲望,燃燒著你的腳踝,驅使你奮力向前衝!錢是賺到了,但是你不間斷的衝刺,全身的關節與肌肉抖動不已,錢是沒辦法安穩躺在口袋裡,沿路又不知不覺掉了出去 ,在你意識到這個狀況時,還來得及補救唷。

理財錦囊:守成為宜。

幸運處方:人脈等於錢脈。

整體運勢

你對自己期望很高,但沒有人是完美的,無須操之過急。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都已出現警訊,應多運動、飲食清淡。何不考慮來趟個人旅行,換個環境紓解情緒。

今日指南:在忙亂和閒適之間找平衡點。

幸運處方:拋掉憂愁和負擔。

 

雙子座 5/22 - 6/21 基本特性: 明理好奇

 

愛情運勢

對方態度突然轉淡將有很多原因,答案會在某個時機出現,這方面得要戒急用忍。

戀愛忠告:多推銷自己,將優點展現。

幸運處方:成名不代表成。

工作運勢

你對要做些費時、討人厭的瑣碎工作產生反感,須知工作的真知在細節的執行力上,把工作細節放在一旁,天馬行空談方向、談策略,其實都是不著邊際的空泛談論罷了。

工作指南:小心老闆盯上您。

幸運處方:幸福常常被忘記,需要被提醒。 

金錢運勢 

找到增加你短期收入的辦法應該不難,試著老老實實得去正當場所打工或兼差,損友會提供你輕鬆賺外快的機會,但千萬不要被表面上好得不得了的說法給騙去,當心被賣了還不自知。

理財錦囊:盡量申請親朋支持。

幸運處方: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。

整體運勢

成功的秘訣在於永不放棄,生活態度漸淪為本能因應,對事業和未來想法也顯得零零散散、有一搭沒一搭,缺乏整體和長遠規劃,常常日常生活排得滿滿,但成就感卻嫌不足。工作送往迎來結識不少人脈,家人、親友事操心,小有破財。愛情繞遠路而行。

今日指南:看開一點。

幸運處方:有難過纔知道什 是快樂。

 

巨蟹座 6/22 - 7/23 基本特性: 多情母性

 

愛情運勢

有些事情肯定沒有回報,你將會有很深的體會。熱戀中的情侶,最近另一半可能會做出讓你無法理解的事。

戀愛忠告:敞開心胸去真心談一談。

幸運處方:任何爭鬥都包含著毀損。

工作運勢

工作上將面臨短暫的中斷或延後,還好合作伙伴跳出來幫忙,就算有些耽誤,但不至於太過嚴重。做好情緒管理是很重要的,沉著為上策。有到國外考察或開發新市場的機會,可好好把握。

工作指南:注意調整工作情緒,善於溝通。

幸運處方:掌握大眾將是常勝軍。 

金錢運勢 

需要出席交際應酬場合,開支變多,不過看在建立人脈的前提下,聰明的你會覺得這樣的代價,還是劃算的。若有人提供新的投資訊息,你還是要下功夫研究,確定其可信,再決定是否下手,並且得要量力而為。

理財錦囊:謹慎規劃,不要輕易出手。

幸運處方:大膽提出想法。

整體運勢

得到的不再只是目的,而是過程。雖然辛苦到絕不會想要再來一遍,但日後絕對會是值得回憶的一段,是我們自己願意走的路,就不算白走。

今日指南:靜下心來聽取意見。

幸運處方:舉大事者,不記小怨。

 

獅子座 7/24 - 8/23 基本特性: 熱情誇張

 

愛情運勢

愛情是一場無法拒絕的冒險遊戲。

戀愛忠告:不要造成對方的困擾。

幸運處方:做自己最好。

工作運勢

工作中你有很多創意,有些聽起來很不切實際,但這是你思想開放自由的表現,當然這些創意還是留在你的領域裡去發揮才比較好。

工作指南:在處事技巧上多琢磨。

開運格言:業精於勤,荒於嬉。 

金錢運勢 

把今天的發票留著,或是去買張樂透彩券,中獎的可能性很高。金錢上可以做一些規劃,有多少花多少,跟本不是理財的方式。

理財錦囊:雖然小有收穫,但是還是要謹慎理財。

開運格言:捨得就是有捨才有得。

整體運勢

充滿驚喜,危機中有轉機,外在的考驗將激發本身潛能,爆發令人驚訝的神奇能量。有幸運女神的看顧,讓你變得樂觀豁達,好好利用這段時期的機會,積極規劃未來。金錢方面,雖進帳穩定,相對的花費也不小,小心收支打平最後還是一場空。有風險計劃,投資事宜可以開始進行了,小心獲利別太過操切,記得放長線釣大魚。

今日指南:禮貌的相處總是受歡迎的。

幸運場所:有無線網路的地方。

 

處女座 8/24 - 9/23 基本特性: 務實完美

 

愛情運勢

愛情的考驗對彼此沒有壞處,拋棄疑慮不容易,不過你得真心相信纔能度過難關。但是三角關係對你不利,切勿嘗試。異國戀情可以嘗試,將出現意外驚喜。

戀愛忠告:不要造成對方的困擾。

幸運處方:別害怕請求別人的幫忙或指引。

工作運勢

問題接踵而來,是考驗也是成長,只要按部就班,辛苦耕耘終有所獲,朋友是你工作上的貴人,肝的狀況多,應酬嚴禁喝酒與熬夜。

工作指南:要注意溝通。

幸運處方:有行動就有成就。 

金錢運勢 

把賬單付清後平衡收支,處理妥善是一件值得的事。

理財錦囊:財務狀況要多加留意。

幸運處方:人生開心就好。

整體運勢

工作有大幅度的進展,專業形像的維護,有助於你拓展業務及攻城略地,做得面面俱到是需要花費一番心思,能否廣結善緣是你們順利與否的關鍵。與家人的相處或與親密愛人間的互動,態度將決定彼此之間是否和諧,不要挑起無謂的戰火喔!

今日指南:調整作息,補充睡眠。

幸運處方:任何爭鬥都包含著毀損。

 

天秤座 9/24 - 10/23 基本特性: 明理和諧

 

愛情運勢

年齡差距大的戀情會遭遇較大的考驗,說話留餘地,保持心平氣和,是最好的策略。

戀愛忠告:您要勇敢突破自己的心防。

幸運處方:合作力量大。

工作運勢

之前堅持決定要做的計劃,很快會出現衝突,大家都對事情變化之快,感到訝異,不必太過擔憂,預先發現問題,趕快找尋補救的方法,才是王道。

工作指南:要注意安排好休息時間。

幸運處方:成功是要持續努力的。 

金錢運勢 

跟金錢契約有關的事情好事多磨,一直無法順利進行,資金調度也有一些難關,加上意外的支出,種種財務上的事讓你猛傷腦筋。

理財錦囊:理財時謹慎為上策,小心破財。

幸運處方:沒有勇氣的人,將會再在半途便受到挫折。

整體運勢

運勢雖然辛苦,幸好有足夠的體力應付,記住不可從事破壞性的事務,否則會造成紛爭,甚至受人欺負或遭人背叛,除了保持高度警覺心,還要做好心理準備。平日的生活中,總有許多事情讓你精疲力盡,若急於實現理想,容易事倍功半。

今日指南:開朗樂觀的態度有助健康。

幸運處方:付出愈多,擁有愈多。

 

天蠍座 10/24 - 11/22 基本特性: 多情頑強

 

愛情運勢

愛你的名單中隻只一個人,偏偏你只在乎他(她),這種不如意的感受只是短暫的,別擔心,不久就會過去。

戀愛忠告:讓彼此之間有些思考的空間。

幸運處方:人生開心就好。

工作運勢

在工作上的表現,反應著長期摸索的結果,不會有驚人的成就,卻也讓人不敢忽視你的存在,你是不會喜歡這種狀態的,但你不知道自己有多不喜歡,反而以需索過度的肯定,來消除自己的焦慮。

工作指南:適當休息,緩解緊張壓力。

開運格言:勝不驕,敗不餒。 

金錢運勢 

重新檢視自己的理財態度,將有助於己身財務的成長,當手頭不寬裕時,物質欲望也要節制,不如避免出門吧,免得受不了誘惑又亂花錢。

理財錦囊:緊巴巴的錢袋,該作一份財物支出報表了。

幸運處方:站在半路比走到終點更辛苦。

整體運勢

理性戰勝了感情,冷卻了腦子,可別冰凍了心。你有心情多關注家庭,讓另一半頗感激,細膩的舉止是你的特長,好好發揮。工作上,你需要一筆資金,得到處去張羅,理想才有實現的一天。好機會出現時別猶豫,千萬要把握。

今日指南:把握提高自身的機會。

幸運處方:話多不如話少,話少不如話好。

 

射手座 11/23 - 12/21 基本特性: 熱烈隨性

 

愛情運勢

桃花運大增,任何人都躲不過你的魅力誘惑,辨識對象的好壞就變得非常重要,遇到故意制造肢體踫觸機會的人,約你出去遊玩或告白,一定要意志堅定的拒絕他。已有另一半的人要多製造專屬你倆的親密機會,一起體會快樂的幸福時光。

戀愛忠告:好好享受幸福愛情吧。

幸運處方:展現自己的廚藝。

工作運勢

有可能被派遣到海外,是個肥缺唷!辛苦已久的產品終於上架出售。有些事還要你親自處理,不要老是託付他人。

工作指南:多溝通,找尋工作解決之道。

開運格言:水激石則鳴,人激志則宏。 

金錢運勢 

用錢活絡,出手闊綽,想要建立一個豪爽、大方的名號,應該不是難事。

理財錦囊:當用則用,不可無節制亂花。

開運格言:三分天才,七分努力。

整體運勢

結束前些日子的混亂煩心,安全感再度找回來,心情大為振奮,之前某個曾經錯過的機會,也將再度出現,貴人運超好。

今日指南:心情愉快讓免疫力增強。

幸運場所:高地。

 

摩羯座 12/22 - 1/20 基本特性: 務實上進

 

愛情運勢

臨時發生的家庭聚會將打亂你們倆原有的計劃,好好跟對方溝通一下,要盡量避免太過於主觀的立場,反而容易造成自私的感覺。要求對方多體諒你,也要相對地『彌補』他喔,那會讓兩人關繫更親密。

戀愛忠告:朋友是最好的軍師哦。

幸運處方:不要小看自己。

工作運勢

和共事者之間如有任何問題,最好能夠盡快坦誠面對,彼此間的猜忌,只會增加雙方的不滿情緒,面對此等非戰之罪,只能夠事前多加預防,並且多些警覺。

工作指南:您要耐著性子處理工作。

幸運處方:掌握大眾將是常勝軍。 

金錢運勢 

財運像水一樣,來得多卻留不住。出門在外有可能會遇到貴人,出國是不錯的選擇。

理財錦囊:避免金錢借貸與不當投資。

幸運處方:多為他人著想。

整體運勢

能力太強的你,有時也是很累的。衝動挑起太多的重擔,滿足了被需要的假像。但因為事情實在太多,分身乏術,就算熬夜不睡,也無法在截止之前趕完。還好,還是有人幫助你的。小心會有一筆意外的開銷。愛情運很好。

今日指南:找些娛樂穿插枯燥生活。

幸運處方:憤怒使人拋棄快樂,丟掉理智。

 

水瓶座 1/21 - 2/19 基本特性: 明理革新

 

愛情運勢

異性緣特別好,給人的感覺特別有魅力,而戀愛運也不錯,就在你身邊平常沒特別注意到的人,卻開始對你產生好感,適時表示關懷和體貼的態度,會讓對方更感動。

戀愛忠告:多展現自己的風采。

幸運處方:觀賞最新的大片。

工作運勢

樂觀無比,之前的不愉快一掃而空,因為頭腦清楚,目標又明確,大家都想與你合作,離成功不遠了,但有可能犯了賭癮,錢還是給別人保管吧。

工作指南:弄清楚計劃的方向和重點。

開運格言:有所作為是生活中的最高境界。 

金錢運勢 

財神今天特別喜歡你,機會多運氣佳,不管正財或偏材都讓人眼紅,快走上康莊「錢道」吧。

理財錦囊:細節的重視會讓您賺的更多。

開運格言:槌子敲破石塊的第一百下,是累積前面九十九下。

整體運勢

將會遇上一些瓶頸,單打獨鬥可以,不過小心別樹敵,人際方面將會受到些許多挫折,耐心面對為最佳上策。心思忽然敏銳了起來,對於他人是否別有居心,雖然你在第一時間就能察覺,但還是建議與人為善,別戳破對方喔!

今日指南:在待人處事上更為機巧些。

幸運場所:藝文活動場合。

 

雙魚座 2/20 - 3/20 基本特性: 多情浪漫

 

愛情運勢

因為你的縱容,凡事都順著另一半,讓他有花心的跡像。你應該冷靜處理兩人的關係,讓這段戀情恢復到初戀相識的感覺。還沒有對像的人,多去習會、打工場所,這些都是幸運邂逅的地點,會遇到心儀的對像。

戀愛忠告:避免在感情中夾雜利益。

幸運處方:沒有勇氣的人,將會再在半途便受到挫折。

工作運勢

有很多地方需要仰賴朋友、同事的幫忙,因此切勿耍酷或是搞孤僻,必要時要放下身段,誠心請求支持,太愛面子,小心吃虧的還是自己。積極利用對自己有利的人際關係吧!

工作指南:別把情緒繃得太緊。

開運格言:一分耕耘一分收穫。 

金錢運勢 

能從社交場合得知許多開源的消息,但工作與社交時間衝突,需要花點腦筋安排時間纔行。

理財錦囊:投資一些有把握的市場。

開運格言:捨得就是有捨才有得。

整體運勢

經過人生艱難的考驗,受傷過後爬起來的你,徹底覺悟看開一切,人生觀從此不同。那些迎面而來的危機和困境,一切終將過去。

今日指南:穩定自己的情緒先。

幸運處方:成功不是來至遺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芯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