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運勢: 2011-06-27 

 

牡羊座 3/21 - 4/20 基本特性: 熱烈進取

 

愛情運勢

今天有可能會將戀情告一段落,不過這對彼此都好,這樣拖下去也不是辦法。不過要小心謠言可是很恐怖的,要學著不去理會。

戀愛忠告:用比較坦白直率的態度相處。

幸運處方:有志者事竟成。

工作運勢

事在人為,不要低估夢想和意志的力量。雖然成長和前進意味著要付出若干代價,但堅持力爭到底,還是頗值回票價,有黑馬勝出實力,將在短暫瓶頸後,漸露頭角,有機會得高層青睞提拔。

工作指南:有計劃地推展自己的事業。

開運格言:生長,其實就是掙扎向上,多方進取。 

金錢運勢 

賺的錢有限,想理財的心還有,可利用理財提升財運,提高生活質量。

理財錦囊:在周密計劃後,請謹慎投資理財。

幸運處方:幫助別人,其實就是在幫助自己。

整體運勢

工作上,別莽撞,抽刀斷水只是白費力氣。貪婪絕不是成功的方法。與情人溝通,不管說什麼,都要三思而後行,免得情緒鬧僵,導致不歡而散。

今日指南:不必緊繃自己的心情。

幸運場所:風景區。

 

 

金牛座 4/21 - 5/21 基本特性: 務實享福

 

愛情運勢

幸福腳步會越來越近。有心儀對像,不妨主動邀約他,喜歡管閒事的博學型男生是不錯的對像。你們會從爭吵中建立不錯的情誼,但如果金錢價值觀不同,表示根本個性不合,趕快放棄才是明智之舉。

戀愛忠告:做對方的最佳後盾。

幸運處方:贈送精美的小飾品。

工作運勢

不可違抗的命運給了你領導統馭的機會,這並非是你主動爭取,責任卻掉落你的頭上,這下你不想出風頭也不行了,雖然如此,你還是要好好把握住機會,這可是上天掉下來的好禮物喔!

工作指南:在處事技巧上多琢磨。

開運格言:有所作為是生活中的最高境界。 

金錢運勢 

今天是你黃金投資的一天,輪到你賺錢的好時機,無論買賣股票或不動產都是好時機,不妨去買張樂透也有意外之財的大機會。

理財錦囊:分析形勢可以嘗試投資一下。

開運格言:不怕失敗,只怕輸不起。

整體運勢

修正調整自己過去的觀念,避免過於尖銳和挑剔,你會發現原來解決事情比想像的容易許多;人緣甚佳,感情運有大幅進展;避免以貌取人的習慣、會有貴人相助的機會唷!

今日指南:把握表現的機會。

幸運場所:公司附近的速食店。

 

 

雙子座 5/22 - 6/21 基本特性: 明理好奇

 

愛情運勢

單身者可以和不同行業的朋友聯誼,來的人裡面肯定找得到你欣賞的類型,裝作要討教專業而請對方去喝杯咖啡、吃頓飯,或許對方也正暗自期待著你的邀約呢!

戀愛忠告:要擔任兩人感情的舵手。

幸運處方:網路購買小飾品。

工作運勢

理想的工作伙伴難尋,能力不足但閱歷豐富的同事,雖然無法幫你解決問題,起碼會適時提醒你陷阱在哪裡,是你的陷阱守護者;而能力很好但歷練不足的同事,卻會拉著你一起往陷阱裡跳,也沒惡意,因為他真的看不出那是陷阱。

工作指南:善於求教,問題將迎刃而解。

開運格言:水激石則鳴,人激志則宏。 

金錢運勢 

今天你的財運旺盛,賭兩下也不錯,但不要太相信直覺,還是要考慮現實。出外會遇到貴人,多出門吧。

理財錦囊:要更懂得多開闢財源。

開運格言:捨得就是有捨才有得。

整體運勢

幸福上門,應謹慎行事,為事太過隨心所欲容易有紛爭。對自己的想法要有自信,如此能增強整體運勢。運勢夠強,可以挑戰比較有難度的行程。愛情上,與對方十分浪漫,私底下容易有意外出現。工作上,好好運用你的協調能力,幫助工作順利完成。財運普普,收支有一定的平衡。

今日指南:規劃更有效的休息時間。

幸運場所:公司的會議室。

 

 

巨蟹座 6/22 - 7/23 基本特性: 多情母性

 

愛情運勢

有可能在長輩的期待之下結婚,能夠受到親友合力祝福的愛情,真是難能可貴啊!在長輩的資助之下,自己所花的金錢和力氣都可以減到最低,是低成本的人生投資。

戀愛忠告:情人的殷切叮嚀要謹記。

幸運處方:溫馨的短信問候。

工作運勢

工作中你有很多創意,有些聽起來很不切實際,但這是你思想開放自由的表現,當然這些創意還是留在你的領域裡去發揮才比較好。

工作指南:主動結交事業上的朋友。

開運格言:勝不驕,敗不餒。 

金錢運勢 

對在家工作的SOHO族來說,案子接不完,正是進帳豐富的時刻,雖然工作量突然暴增,但會獲得該有的金錢報償,讓你心中燃起了鬥志與動力,收入讓自己開心不已。

理財錦囊:要有效運用鈔票來發展事業。

開運格言:無論做什麼事情,要肯努力奮鬥。

整體運勢

今天的你神清氣爽,只要有你在,歡笑聲不斷,大家都很希望你出席聚會場合,因為你點子多,頭腦裡有很多稀奇古怪的想法,帶給大家許多樂趣。工作上,注重效率,不過也要顧好人際關係。

今日指南:適度關心他人,贏得更多好感。

幸運場所:電影院。

 

 

獅子座 7/24 - 8/23 基本特性: 熱情誇張

 

愛情運勢

已婚的人,夫妻難免唇槍舌戰,把它當成是樂趣吧!這段時間很適合懷孕。

戀愛忠告:多一些約會談心。

幸運處方:精緻的電子賀卡。

工作運勢

職場爾虞我詐的情形居多,小心那些平常不熟稔的人給予的讚美,他們鼓勵你說出真話,卻未必都是站在你這一邊的,或許還會在背後捅你一刀,無論如何,凡事保留幾分,仍然是有必要的。

工作指南:控制情緒,同仁互動才會順暢。

幸運處方:日行一善不能隻是口號。 

金錢運勢 

最需要小心的恐怕就是金錢上的問題,你的存款已經見底,對你來說,家人和朋友會在這時候給你不小幫助。你這陣子不適合從事太冒險的工作與投資,特別是道聽塗說的小道消息會讓你得不償失。

理財錦囊:勿過於盲目進行投資理財。

幸運處方:感激所有使你堅強的人。

整體運勢

最近家人的價值觀和理財態度,可能令你有些不知該如何是好,注意避免與他們產生言語上的衝突。

今日指南:給自己一些艱難的小挑戰。

幸運處方:調整自己配合別人。

 

 

處女座 8/24 - 9/23 基本特性: 務實完美

 

愛情運勢

會有意外戀情造訪,可能與老朋友重逢,然後發展出戀情,你有一種宿命安排的感覺,但不需要對外宣揚,先低調默默交往,等感情穩定後再對老友團體宣布好消息,大家都會為這段戀情發出驚訝的讚嘆聲的。

戀愛忠告:愛情也是需要灌溉才會成長。

幸運處方:一起喝咖啡談心。

工作運勢

心直口快想說啥就說啥,自認直率他人卻評你白目,會惹人嫌。玩心大過一切,注意力難集中,可安排年假出門旅行,補充能量,回來又是職場一條龍。

工作指南:有條理的安排事情。

開運格言:勝不驕,敗不餒。 

金錢運勢 

財運得到貴人幫助,收入增加,邁向小富之路的你,可別忘了犒賞一下對自己好的親朋好友,將好運與大家一同分享更能將好運持續下去呢!

理財錦囊:大手筆投資,會獲利更多。

開運格言:勿貪意外之財。

整體運勢

時勢所趨,你被不由自主地推到高處,或許是無欲則剛,你的表現自然大方,有目共睹。事業運強,愛情相對而言就弱勢了些,因為太過在意,反而容易逼緊對方,或許該放手的時候放手,才有自我回旋的空間。健康方面要注意骨骼保健,把牛奶當水喝可能也是不錯的辦法吧!

今日指南:完全的準備讓自己表現不凡。

幸運場所:埋藏異國風氣的小巷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芯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