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運勢: 2011-08-19 

 

牡羊座 3/21 - 4/20 基本特性: 熱烈進取

 

愛情運勢

對感情產生莫名的不信任和消極態度,記性特好的你又老是翻舊帳,為此常常小題大作,兩人吵架不斷,不如把一切都攤開來說清楚講明白,情侶間維持關係的基本要素是誠意。

戀愛忠告:放棄過去的等待。

幸運處方:日行一善不能隻是口號。

工作運勢

雞蛋裡挑骨頭的毛病又犯了,表面上看來是追求完美,其實你隻是無法完全的信賴別人,導致在工作會議上誤會衝突不斷,要知道team work才是職場的生存之道。

工作指南:找人幫忙,工作會比較順利。

幸運處方:沒有永遠的敵人。 

金錢運勢 

施展技藝。技藝可以化為財富,如果兼差,第二收入會見到進帳。如果要買賣房屋,最好緩一緩

理財錦囊:口袋裡多存錢以備不時之需。

開運格言:把握時間,才能成就事業。

整體運勢

在金錢層面,應多涉及社交場所,進而結交有財有勢的人在事業上幫助你,不要總是寄望偏財運;愛情部分則是紛爭不斷。

今日指南:展現口才能力。

幸運處方:有行動就有成就。

 

 

金牛座 4/21 - 5/21 基本特性: 務實享福

 

愛情運勢

魅力上升,不論男女都會對你留下好的印像,只是和不適合的人勉強交往將會成為日後壓力的來源,不如在未深陷其中時,張大眼睛好好看清楚。

戀愛忠告:多展露和藹的笑容。

幸運處方:時尚流行的打扮。

工作運勢

工作或學業成績將與你先前的努力成正比。如果先前有努力,現在就會有果實累累大豐收的時刻;若之前打混摸魚,你可就要倒大楣了

工作指南:認清自己當前的目標理想。

幸運處方:自己是最大的敵人。 

金錢運勢 

很多事情是身不由己、無力控制的,金錢被無端套牢,生活壓力頓增,這是一個需要自力救濟的時刻,你的直覺會帶領你往正確的方向去,不要理會別人怎麼建議,不要害怕踏出一步會有危險。

理財錦囊:要有節儉的習慣。

幸運處方:十事之半通,不若一事之精通。

整體運勢

交友情況開始活絡,和朋友出遊的機會不少;追求完美的心態要有所調整,若是衣然故我,容易讓自己彈性疲乏,當心身體出現病變。

今日指南:溫和的讓身體適應生活的改變。

幸運場所:埋藏異國風氣的小巷弄。

 

 

雙子座 5/22 - 6/21 基本特性: 明理好奇

 

愛情運勢

已有情人的你可體會倒吃甘蔗的感受,就算有一些小摩擦,反而讓你們感情更融洽,覺得增加讓彼此更了解的機會。單身者會結識許多異性,其中不乏給你第一印像不佳,卻在相處後感受到他優點的不錯對像喔!

戀愛忠告:打鐵要趁熱哦。

幸運處方:觀賞最新的大片。

工作運勢

有可能被派遣到海外,是個肥缺唷!辛苦已久的產品終於上架出售。有些事還要你親自處理,不要老是託付他人。

工作指南:總結經驗,提高工作能力。

開運格言:知己知彼,百戰不殆。 

金錢運勢 

雖然感覺勞累卻有價值,下苦工研究,謹慎投資基金,財運會漸漸變好。最近如果你打算購買貴重物品,稍微講價就可能帶著劃算的成交離開,金錢運很好呢!

理財錦囊:恰當整理一下自己的賬目。

開運格言:捨得就是有捨才有得。

整體運勢

你的努力,終於開花結果。好好發揮個性,成為周遭的開心果,休閑時到有負離子的場所能夠帶來好運。

今日指南:以積極合作的態度讓未來發展更好。

幸運場所:寺廟。

 

 

巨蟹座 6/22 - 7/23 基本特性: 多情母性

獅子座 7/24 - 8/23 基本特性: 熱情誇張

 

愛情運勢

魅力上升,不論男女都會對你留下好的印像,只是和不適合的人勉強交往將會成為日後壓力的來源,不如在未深陷其中時,張大眼睛好好看清楚。

戀愛忠告:把心中的疑慮告訴對方。

幸運處方:保持謙卑。

工作運勢

即使工作繁忙,身處重重壓力,社交生活依然非常活絡,是一尾正港的活龍。

工作指南:增進人際關係,保持工作平穩。

開運格言:勝不驕,敗不餒。 

金錢運勢 

如果你是從商的話,相當有利,對一些人事的微妙關繫,要能夠善加觀察,對於自己的言行也多加注意,因為你容易成為眾人的焦點。賺得多,花得也多。

理財錦囊:要有積極態度來賺取財富。

開運格言:無論做什麼事情,要肯努力奮鬥。

整體運勢

重大工作事件進入蓋棺論定階段,勸你不要強求。財運平平。愛情還是最好認知到結束才是另一種開始。

今日指南:誠意可減少誤會產生。

幸運處方:成功的秘訣端賴堅毅的決心。

 

 

愛情運勢

朋友的幫忙,再加上長輩在後面助你一臂之力,戀情邁向成功一步已經不遠了。如果想有幸福的話,首先要跟對方身邊的親密友人維持良好互動關係,必要時才有人幫你當說客。還沒有戀人的人可參加聯誼會,準會有浪漫邂逅,至於能維持多久,就要看你自己了。

戀愛忠告:共度難關能讓愛情更堅定。

幸運處方:貼心的問候。

工作運勢

忙碌不是問題,你有優秀的的分析力與精確度,足以應付工作之中所有的細節,別再為瑣事煩心,除了耗盡心力,反而徒增了不少的壓力,你的目標清楚,只要繼續向前行就可達成。

工作指南:您仍然不能掉以輕心。

開運格言:業精於勤,荒於嬉。 

金錢運勢 

短時間內突然有筆意外之財,但來得快去得也急,不知不覺中就花光光了,只能說是空歡喜一場。

理財錦囊:存入銀行保險些,免得花掉。

幸運處方:自信是生命的動力。

整體運勢

家人提供的精神與物質雙重支持,比你預期的還要多,心存感激之際最好能以行動表示感謝,輕輕擁抱一下絕對是給對方最好的回饋。多注意另一半的健康狀況,他的健康是你往前衝刺的最大後盾。

今日指南:規劃更有效的休息時間。

幸運場所:空氣清新的郊外。

 

 

處女座 8/24 - 9/23 基本特性: 務實完美

 

愛情運勢

和另一半長輩的相處問題讓你一個頭兩個大,這個麻煩將對婚姻與愛情都造成小小的傷害。單身的人雖然最近運氣不錯,但也過得糜爛。無論工作或家庭間的麻煩,都必須和你的另一半合作,才能解決問題。

戀愛忠告:多展露和藹的笑容。

幸運處方:共進晚餐

工作運勢

工作上可以擁有不小的成就感,在小公司服務的人,較容易因此得意忘形,處於大公司者,則有進一步的權力欲望,也的確會有人丟出誘餌,勾引出你升官發財的欲望,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,你的幻想在合理範圍。

工作指南:去開拓新的領域,尋求挑戰。

開運格言:水激石則鳴,人激志則宏。 

金錢運勢 

投資運衝勁旺旺來,也小有所得。財運不順,能進能退是你的保本策略。有利創業當頭家,為自己賺錢,若缺資金,可找家人出錢支持你的創意計劃。

理財錦囊:口袋裡多存錢以備不時之需。

開運格言:守分安命,順時聽天。

整體運勢

因為心情愉快而大大地增強了你的吸引力,給予他人深刻的印像。你活力十足對許多事情十分有興趣,因此會有出人意料的收獲,而且還可名譽顯赫。愛情方面可以讓你獲得夢寐以求的戀情,但重要的是坦誠以待。財運方面可因為和朋友合作或者透過對方的關係得到投資的管道。旅行外出大吉,如果有朋友相伴,則有如魚得水的感覺。

今日指南:做好勇敢向前跨出一大步的準備。

幸運場所:充滿專業素養的會場。

 

 

天秤座 9/24 - 10/23 基本特性: 明理和諧

 

愛情運勢

工作上如釋重負,愛情的春天也接著來臨,單身的人也應收起玩心。該怎麼說呢,有一個好對像一直默默支持你,別遲疑了,趕快向對方表白吧!

戀愛忠告:另一半之間要互相信任諒解。

幸運處方:一起喝咖啡談心。

工作運勢

工作上有啥決定要做的時候,先聽聽伙伴的建議會受益無窮。雖然你暫時還無法接受新合作對象的行為與脾氣,但是包容是合作的第一個要件,說不定別人也無法忍受你的行為呢!

工作指南:確切的瞭解工作的內容。

開運格言:水激石則鳴,人激志則宏。 

金錢運勢 

留意遠方、生疏地方的買賣,那邊的人將豐富你的荷包,涉入法律事件,會得到賠償。簽訂契約要謹慎,預計收到的款項會拖延、縮水。

理財錦囊:自己要有所規劃一下喔。

幸運處方:微笑是最好的語言。

整體運勢

以靜制動,即使面對突發的狀況仍有餘力應付。手邊有許多目標會被要求在期限內完成可別被雜務分心了。量入為出別隨性,儲蓄是好習慣。

今日指南:不要放過任何機會。

幸運場所:澡堂。

 

 

天蠍座 10/24 - 11/22 基本特性: 多情頑強

 

愛情運勢

遭遇到困難時,適時對你伸出援助之手的人,就是你的真命天子/女,要好好把握機會。

戀愛忠告:遇到喜歡的對象就去表白吧。

幸運處方:觀賞最新的大片。

工作運勢

想要成功,必須先苦後甘。有可能會有一些阻力,不妨換個伙伴或是改變一下工作模式,將有不錯的成績,但切記勝不驕,敗不餒。

工作指南:多閱讀講解溝通技巧的書。

開運格言:有所作為是生活中的最高境界。 

金錢運勢 

最近該還錢給你的人會乖乖拿錢來還,沒辦法馬上還錢給你的人,也會給你一個合理解釋,不會假裝沒這回事。

理財錦囊:口袋裡多存錢以備不時之需。

開運格言:奮鬥是萬物之父。

整體運勢

將憑藉吃苦耐操、專心擺平眼前考驗的務實策略,漂亮完成很多大案子,某友情或某合作誤會澄清,關係改善,挫折指數明顯降低,但卻也無法事事盡如所願。

今日指南:放寬心情微笑常在。

幸運場所:音樂會。

 

 

射手座 11/23 - 12/21 基本特性: 熱烈隨性

 

愛情運勢

與朋友交際應酬變多,有可能在聚會上遇著對你頻送秋波的異性。單身的人,身邊會出現令你心動的對像。為了享樂,使得你花錢像在燒錢一樣。

戀愛忠告:避免有一廂情願的舉動。

幸運處方:學習放輕松。

工作運勢

工作上雖然偶有負面消息對你不利,只要你態度穩健、按部就班,還是能擔任決策核心;求職者透過友人介紹下,謀職過程期期順利。

工作指南:嘗試著順應新方向去尋找定位。

幸運處方:做你真正想做的事。 

金錢運勢 

財務方面將出現考驗,可別亂了陣腳,輕鬆面對將會有一些小收獲,太貪心的話小心落得兩頭空。

理財錦囊:投資方案必須更謹慎。

幸運處方:喫苦是生命的浪花。

整體運勢

健康指數因為疲累,而亮起了黃燈,情緒也十分急燥,這是身體給你的小小警告,所以需要給自己一點休息的時間,請假好好睡一覺,保持心情愉,就很容易恢復健康的。

今日指南:停下腳步回想過去。

幸運處方:精益求精。

 

 

摩羯座 12/22 - 1/20 基本特性: 務實上進

 

愛情運勢

在感情路上總是坎坷,與其遇到失敗就先指責別人,不如想想自己為什麼總是容易讓對方心生不滿,繼而選擇用離開這個最後的方法來抗議呢?

戀愛忠告:好好珍惜身邊的幸福吧。

幸運處方:觀賞最新的大片。

工作運勢

工作量繁重,時間的壓迫性讓一切都變得緊張起來,有許多新的業務需要去推動,盡量去組織身邊的人事,團體合作以人和為貴,透過合作才能夠得到更優良的績效。

工作指南:增進人際關係,保持工作平穩。

開運格言:生長,其實就是掙扎向上,多方進取。 

金錢運勢 

金錢上,會受到親朋好友的大力幫助,讓你受益良多。若有人要求合伙投資,不妨考慮看看,對方將是個有誠意有實力的伙伴。

理財錦囊:努力工作,薪水上體現實力。

開運格言:小事不做,大事不成。

整體運勢

有小出風頭的機會,換工作、找工作運氣都不錯。再看一次曾經感動過你的書籍、影集或電影,會有意想不到的新發現喔。

今日指南:迎接更高的挑戰。

幸運場所:公司附近的速食店。

 

 

水瓶座 1/21 - 2/19 基本特性: 明理革新

 

愛情運勢

愛情生活干擾你現實層面,你甚至可能斬斷情絲。對於愛情想法趨於實際,會把浪漫念頭暫時擱在一旁。

戀愛忠告:要想清楚,不要衝動。

幸運處方:德行是順著自己的良心去做人。

工作運勢

工作上將會陷入泥淖,長時間忽略別人對你的用心,將會導致別人對你失望,而回收他們的好意,所以你要多給些善意的回應喔!

工作指南:認真細緻處理工作,找到突破。

幸運處方:夢想的美好,和現實的不盡美好構成了現實。 

金錢運勢 

有偏財運,不多,像是撿到小錢之類的。

理財錦囊:應該去廣辟些財源。

開運格言:凡事當留餘地,得意不宜再往。

整體運勢

做起事來有一搭沒一搭的,不過卻也沒什麼人找你麻煩,但如果想要達成的目標沒有成功,只能怪自己不夠努。若想趁假期出國旅行,勸你先去燒香拜拜,求個平安符再出門。

今日指南:讓自己開心一點。

幸運處方:把握當下。

 

 

雙魚座 2/20 - 3/20 基本特性: 多情浪漫

 

愛情運勢

單身的你雖然常是一副不經心的模樣,但這種瀟灑的個性讓你贏得愛神的關照,完全出乎你的意料。

戀愛忠告:用全新的自己去出發。

幸運處方:展現自己的廚藝。

工作運勢

工作效率不錯,與客戶及同事、上司之間相處如魚得水,在如此絕佳的狀況之下,一定可以為公司創造好業績。

工作指南:可勇於實現自己的理想。

開運格言:水激石則鳴,人激志則宏。 

金錢運勢 

財運漸入佳境有一小波的上揚趨勢,進帳多可以逐漸脫離日前窘境,不過目前仍不適合做任何大筆投資,但可定期慢慢挹注資金在基金上,假以時日應會有不錯的回饋。

理財錦囊:收到投資回報,做一個報表。

開運格言:槌子敲破石塊的第一百下,是累積前面九十九下。

整體運勢

表現相當亮眼,在愛情友情的圍繞下,別人的掌聲讓你充滿了自信心,展現出你的超人氣!但要注意溝通的技巧,你可能會遇見難纏的對手,若是處理不當會得到反效果。

今日指南:保持一定的外出運動時間。

幸運場所:花樣百出的風呂暖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芯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