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星座運勢今日運勢: 2011-11-19 

 

牡羊座 3/21 - 4/20 基本特性: 熱烈進取

 

愛情運勢

很多懸掛在心中的事,終於有了解答,你要學會放掉某段感情,不該存在的愛情就讓它過去吧,才能進入另一個新階段,勇敢接受改變,相信一切都會變得更好。

戀愛忠告:讓自己逐漸走出受傷的情緒。

幸運處方:感激所有使你堅強的人。

工作運勢

言出必行是很重要的,老板會以執行力來評量工作績效,而且員工別想偷雞摸狗,他會訂定很多規則。

工作指南:把事情看的簡單一點。

幸運處方:日行一善不能隻是口號。 

金錢運勢 

有人請客或參加聚會,最近將成為你的家常便飯,只是很快你就會受不了這些應酬所需的支出,而旅行、進修和捐款等都會令你的荷包縮水,量力而為吧!

理財錦囊:財運要靠自己的勞力來取得。

幸運處方:把握當下。

整體運勢

情緒較多起伏,不是high就是down。小心環境上的變動,千萬不要站在箭靶子上稱英雄,留心責任牽連,小心掃到颱風尾。急性子、趕時間都容易出狀況,小心駕駛。

今日指南:閱讀些保養的書籍會有幫助。

幸運處方:以和為貴。

 

金牛座 4/21 - 5/21 基本特性: 務實享福

 

愛情運勢

愛情上,如果不能面對自己的問題,你的愛情前景將會不樂觀。因為愛情的停滯不前影響到你的情緒好壞。

戀愛忠告:需要週遭的親朋好友協力。

幸運處方:成功不是來至遺傳。

工作運勢

做很多事情的時候常因為追求完美,而讓你變得非常容易嚴肅緊張,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像你一樣投入工作裡,要學會放輕鬆,別太過要求,否則會和同事起口角。

工作指南:注意調整工作情緒,善於溝通。

幸運處方:以禮待人,常懷一顆真誠的心。 

金錢運勢 

你的理財能力不錯,展現你的金錢觀念讓對方知道吧。

理財錦囊:很適合投資的日子喔。

開運格言:捨得就是有捨才有得。

整體運勢

與另一半聚少離多,兩個人之間的溫度跟天氣一樣起伏不定,令人難受,不過,如果你願意自己一個人出去走走的話,可遇到助你開展財運、工作的機會。

今日指南:讓整體健康狀況更穩定。

幸運場所:花樣百出的風呂暖湯。

 

雙子座 5/22 - 6/21 基本特性: 明理好奇

 

愛情運勢

如果沒有得到響應,表示你的努力還不夠。這段期間你要多關心對方,發揮奉獻的精神。調查他的興趣是什麼,找機會向他借書,在不會給他壓力的情況下,慢慢拉近兩人的距離。聽他傾訴心事,絕對能擄獲他的心。

戀愛忠告:要重視彼此心靈的互動成長。

幸運處方:溫馨的短信問候。

工作運勢

會開始有點忙碌,忙碌之餘,要多注意與上司或是客戶間的關係,不要太堅持己見,才能避免危機產生。

工作指南:尊重同仁的觀點。

開運格言:水激石則鳴,人激志則宏。 

金錢運勢 

如果有多餘的金錢可投資,不妨參考一般性的營業和銷售行業,會有好機運,大膽地行動將會獲利不少唷。

理財錦囊:要合理運用手裡的資金。

開運格言:走自己的路,讓人家說吧。

整體運勢

運氣最好的時刻降臨。之前合不來的人,都會主動與你接觸。報名參加的比賽,得獎機率十分高,勇敢放手去做吧。想創業或留學的話,現在正是行動的時刻,未來的結果也很好。遇到難題就找人商量,別鑽牛角尖。會有貴人出現援助,不必擔心。

今日指南:不要吃過多油膩的食物。

幸運場所:夜市。

 

巨蟹座 6/22 - 7/23 基本特性: 多情母性

 

 

愛情運勢

最近投資不少時間、精神、金錢在新戀情上面,只要你覺得對方值得去愛,願意與他展開長久的戀情關係,那麼一切都不會白花的,鼓勵和肯定你付出的努力。

戀愛忠告:想一些好點子,讓對方驚喜。

幸運處方:贈送精美的小飾品。

工作運勢

工作壓力變大是好事,壓力激發潛能,作為領導者,只要沉得住氣,發揮知人善任的才情,團隊績效必能讓人耳目一新。

工作指南:多展現自己的專業能力。

開運格言:一分耕耘一分收穫。 

金錢運勢 

正財樂觀,意外之財次之,宜見好就收,不可貪高追低,反而無法抓住真正的獲利時機。時常助人行善,福報也是無形的財富喔!

理財錦囊:要知道:錢生錢比較容易。

開運格言:種瓜得瓜,種豆得豆。

整體運勢

路障排除中,情勢隨之豁然開朗,學業、事業嶄露頭角,表現轟轟烈烈,雖然過程不無艱辛甘苦,但含笑帶淚的收成也格外甜美,群眾魅力大增,所結交朋友有時加分,有時減分,要謹記: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。

今日指南:與人多多討論溝通。

幸運場所:有無線網路的地方。

 

獅子座 7/24 - 8/23 基本特性: 熱情誇張

 

愛情運勢

與朋友交際應酬變多,有可能在聚會上遇著對你頻送秋波的異性。單身的人,身邊會出現令你心動的對像。為了享樂,使得你花錢像在燒錢一樣。

戀愛忠告:感情需要用心的經營。

幸運處方:沒有永遠的敵人。

工作運勢

在工作上,處理事情變得相當果決,這是很好的優點,繼續向前,一步一步踏上成功之路。

工作指南:有計劃地推展自己的事業。

開運格言:一分耕耘一分收穫。 

金錢運勢 

一時講義氣而借錢給人,後患無窮,如果第六感告訴你將拿肉包子打狗,那麼,就拿小一點的那個包子給對方,免得你荷包大失血。

理財錦囊:要更努力去開發財源。

幸運處方:沒有永遠的敵人。

整體運勢

總是喜歡搖擺不定,以取得對任何事情的平衡感,而顯得遇事不決、沒個主見,那麼就不要亂作決定吧,一動不如一靜,所有方面的事情就維持以往一樣的做,不要亂替自己出餿主意。

今日指南:要更小心才不會有病痛上身。

幸運處方:敬仰最重要的是要繼續傳承。

 

處女座 8/24 - 9/23 基本特性: 務實完美

 

愛情運勢

單身的人,親友介紹的相親並不是壞事,也許可以找到人生的伴侶。小兩口吵架是難免的,雖然你們都知道對方的本意不是壞的,但就是拉不下臉,何必呢?退讓一步,馬上就會讓你們的愛情迅速加溫。

戀愛忠告:加緊馬力讓他感受您的魅力。

幸運處方:時尚流行的打扮。

工作運勢

工作過度,要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,你特有的縝密工作態度獲得公司上層極高的評價,但相反的可能會被認定為「不知變通」的「老古板」,盡量別執著於單一想法。

工作指南:主動結交事業上的朋友。

開運格言:一分耕耘一分收穫。 

金錢運勢 

生日、考試進步、工作努力、領到獎金...,總之不管用什麼理由,你都可以好好考慮買一些東西來犒賞自己了,因為金錢運持續穩定,而且不但是正財好,偏財運也不錯喔!

理財錦囊:努力尋找到您的貴人吧。

開運格言:奮鬥是萬物之父。

整體運勢

愛情本來就是難以捉摸的,別想太多就算想破頭,你也不會知道對方真正的的心裏話,不如抱著冷靜的心情計劃未來的生活,將你的心意毫不保留地傳達給對方,你會因散佈你的活力而受益,不致感到受制於單一的困擾,說不定這份能量能轉化為熱情感動對方喔!

今日指南:繼續保持和善的氣氛。

幸運場所:有無線網路的地方。

 

天秤座 9/24 - 10/23 基本特性: 明理和諧

 

愛情運勢

會出現新的戀愛對象,讓你有些三心二意,你可以多方考慮之後,再決定自己的情感去處,但是不建議採劈腿的方式喔!對本來沒伴、想找尋愛情的人來說,好桃花運要來擋都擋不住,所以多參加一些休閒娛樂活動,將有不錯的對象出現喔!

戀愛忠告:一同面對外在的變化。

幸運處方:觀賞最新的大片。

工作運勢

和工作上共同奮鬥的伙伴,展開真心交往,和平日相處不對盤的同事,有共事的機會,雙方若能冷靜、中立的看清楚彼此的優缺點,盡棄前嫌合作,你們即有可能成為公司裡最強的組合。

工作指南:確切的瞭解工作的內容。

開運格言:水激石則鳴,人激志則宏。 

金錢運勢 

把今天的發票留著,或是去買張樂透彩券,中獎的可能性很高。金錢上可以做一些規劃,有多少花多少,跟本不是理財的方式。

理財錦囊:資金方面需要花時間整頓。

開運格言:錢滾錢的方式,才能快速的增值。

整體運勢

參加研討會或回學校進修,可以磨練你的才華提升格調;別忘了團結力量大,跟伙伴合作的話,絕對能夠解決所有的困擾與難題;做決定時,要少數服從多數。

今日指南:對人際關係要多加注意。

幸運場所:郊外的涼亭。

 

 天蠍座 10/24 - 11/22 基本特性: 多情頑強

 

愛情運勢

想談戀愛的人,平常多留意身邊的男子,應該可以很快就譜出浪漫樂章。戀愛能量轉強,絕對能邂逅到理想對像。尤其在周休假期外出旅遊時,機會更大。千萬不能有悲觀的念頭,要對自己有信心,才能擁有幸福。男友年紀比你年長很多的人,會有更進一步的發展。其它的情侶會陷入冷漠危機,記得要主動一點。

戀愛忠告:買禮物給情人。

幸運處方:網路購買小飾品。

工作運勢

煩事一籮筐,計劃超過負荷,不過心情反而樂在其中,從混亂中理出頭緒讓你很有成就感。天時、地利、人和最近都配合得恰到好處,工作會發展到更好的階段,充滿了挑戰性。

工作指南:在項目上,掌握細節發展。

開運格言:有所作為是生活中的最高境界。 

金錢運勢 

在處理投資事情上,最好多加觀望。一頭衝進去容易後悔。有利的財運,還要多等幾天才會展開,所以要有點耐心,不要急在一時,沉不住氣。

理財錦囊:要更努力去開發財源。

開運格言:走自己的路,讓人家說吧。

整體運勢

能力不錯,立定的目標一定能夠達成,但是讓人感覺太過驕傲,可別一直以為自己是王,吹牛不打草稿,有時又粗心大意,小心陰溝裡翻船。

今日指南:不要忽略了家人。

幸運場所:法式西餐廳。

 

射手座 11/23 - 12/21 基本特性: 熱烈隨性

 

愛情運勢

愛情青紅燈由綠轉黃,有進一步轉向紅燈的趨勢,張大眼兒瞧清楚,別讓心中的小魔鬼給拐走了。

戀愛忠告:要注意控制一下固執的習慣。

幸運處方:精益求精。

工作運勢

晴時多雲偶陣雨,來自事業上的零星挫折與打擊,讓人防不勝防,如果有人忌妒你而說了中傷的話,或散播不實在的謠言,不需要理會,一笑置之即可,大家會將事實看在眼裡的。

工作指南:良好溝通,別遺漏重要訊息。

幸運處方:把握當下,就是用心。 

金錢運勢 

財務狀況漸漸轉佳,不過小心久未聯絡,或遠方來的朋友讓你感到困擾。因為朋友遊說或是人情而投資是必須要仔細冷靜思考,千萬不可太輕率做出決定!

理財錦囊:要有一份詳細的財物報表。

幸運處方:歡樂能克服一切的挫折。

整體運勢

下班後不適合在外閑晃,最好是早點回家,整理整理房間,心情將會有所改變。

今日指南:適度調整人際中的壓力感。

幸運處方:喫苦是生命的浪花。

 

摩羯座 12/22 - 1/20 基本特性: 務實上進

 

愛情運勢

按奈不住寂寞,可能會一時胡塗做出傻事,這會讓一心追尋真愛的你受到很大傷害,要多加留意。情侶間約會要學會營造氣氛,心動的感覺很重要。

戀愛忠告:多展現您的親和力。

幸運處方:展現自己的廚藝。

工作運勢

有可能被派遣到海外,是個肥缺唷!辛苦已久的產品終於上架出售。有些事還要你親自處理,不要老是託付他人。

工作指南:善用群已和諧的力量去做事。

開運格言:水激石則鳴,人激志則宏。 

金錢運勢 

財神今天特別喜歡你,機會多運氣佳,不管正財或偏材都讓人眼紅,快走上康莊「錢道」吧。

理財錦囊:財神爺附身,大量投資吧。

開運格言:三分天才,七分努力。

整體運勢

諸如像補習、教育訓練之類事項,在最近都有著加倍的吸收效果,不過記得要找一天休假旅遊,除了能鬆弛自己莫名的緊張情緒之外,待在異地也可望增加愛情運。財運全面均佳、能因為伙伴的協助得到正財,自己的偏財運也旺到不行!

今日指南:好好保持現有的健康狀況。

幸運場所:時尚風十足的都會區。

 

水瓶座 1/21 - 2/19 基本特性: 明理革新

 

愛情運勢

最近接觸到爛桃花的機率非常高,讓你十分困擾。面對不喜歡的對像要斷然拒絕,否則整天纏著你也夠你受的了。已有另一半的人,感情處於低潮期。有心裡話就好好溝通,才能讓相處的更融洽。

戀愛忠告:需要投注心力去挖掘才行。

幸運處方:把握當下。

工作運勢

絕對要上緊發條,應該做好的事及想做的事,要確實地做好,就能招來好運讓工作順遂,不過野心不宜太過表現出來,默默記住只要持之以恆、努力付出即可。

工作指南:注意調整工作情緒,善於溝通。

幸運處方: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。 

金錢運勢 

投資上雖然利多的消息很多,消息也都來自可信賴的家人朋友中,但你的金錢運勢其實不好,手邊存放的錢最好找個可以信任的地方擺著,保守以對。

理財錦囊:擅用既有資金,勿做過度期待。

幸運處方:憤怒使人拋棄快樂,丟掉理智。

整體運勢

總是喜歡搖擺不定,以取得對任何事情的平衡感,而顯得遇事不決、沒個主見,那麼就不要亂作決定吧,一動不如一靜,所有方面的事情就維持以往一樣的做,不要亂替自己出餿主意。

今日指南:把目前當作自己的休息期。

幸運處方:變動就是機會。

 

雙魚座 2/20 - 3/20 基本特性: 多情浪漫

 

愛情運勢

你有機會認識優質好對像,忘記上一段戀情帶給你的心痛,好好調整自己迎接新感情吧!

戀愛忠告:就維持目前穩穩的狀態吧。

幸運處方:溫馨的短信問候。

工作運勢

幸運來臨,做任何事都可以如你所願,而且可能會收到意外驚喜。很快就會有工作的幸運消息,努力可望有成果,有機會成為團體中的領導者,只要對自己有信心,表現出來的成績自然亮麗。

工作指南:要懂得維持和把握機遇。

開運格言:行成于思,毀於隨。 

金錢運勢 

把今天的發票留著,或是去買張樂透彩券,中獎的可能性很高。金錢上可以做一些規劃,有多少花多少,跟本不是理財的方式。

理財錦囊:周密的財物報表會對投資有好處喔。

開運格言:讓您的目標大於您的才能吧。

整體運勢

工作上,大家對你有信心,請你出來當個公道人。現境漸佳,你就好好等著收成。單身的朋友會被情緒左右,但別忘了,愛的遊戲總免不了起伏,把它想成刺激感嘛!

今日指南:和親密朋友保持接觸。

幸運場所:運動中心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芯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