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星座運勢今日運勢: 2011-12-01 

 

牡羊座 3/21 - 4/20 基本特性: 熱烈進取

 

愛情運勢

危機中產生轉機,將促使你爆發令人驚訝的神奇能量。你將能因此突破過去的瓶頸,擺脫過去煩悶的生活方式。單身的你將有可能與年紀懸殊的對像談戀愛。已經有對像的你,不要將情人的好視為理所當然,記得要當一個溫柔可愛的女孩。

戀愛忠告:愛情也是需要灌溉才會成長。

幸運處方:共進晚餐

工作運勢

需要多頭進行的工作,對你來說是相當有精神壓力的,稍有挫折,便會產生無謂的焦慮,打亂你原本既定的目的。

工作指南:工作上多徵詢同事的意見。

開運格言:行成于思,毀於隨。 

金錢運勢 

投資運衝勁旺旺來,也小有所得。財運不順,能進能退是你的保本策略。有利創業當頭家,為自己賺錢,若缺資金,可找家人出錢支持你的創意計劃。

理財錦囊:可以投資,但要謹慎。

開運格言:奮鬥是萬物之父。

整體運勢

對你而言平安就是福,原本自由行動受到限制,令你感到相當煩悶,對迄今的努力感到無趣,說不定想就此放棄;但你所放棄的東西將不會再回來,所以要持續努力,終有一天會回來的。

今日指南:對每一個朋友微笑。

幸運場所:美食餐廳。

 

金牛座 4/21 - 5/21 基本特性: 務實享福

 

愛情運勢

保持沉默的你能引起他的注意。找個令人訝異的話題,讓他隨著你的腳步前進。言行一致的男性絕對不會背叛你。有事情就拜託他去做,可以激發他的責任感。辦公室約情注定結果會失敗。

戀愛忠告:多聊聊可增加親密感。

幸運處方:觀賞最新的大片。

工作運勢

主動的走近人群可以改變你的人際關係。尤其要善待部屬才是你邁向成功的要訣,以關懷與誠心待人,才會有好報,如果老是利用別人或是爭功諉過,恐怕只會招來更多的小人。

工作指南:要注意安排好休息時間。

幸運處方:憤怒使人拋棄快樂,丟掉理智。 

金錢運勢 

財運不錯,做為過財神,仍有可觀的油水錢可揩。

理財錦囊:好好把握身邊發財的機會。

開運格言:節流重於開源。

整體運勢

和另一半想法和觀念上出入較大,彼此都不願意讓步,小心言語起衝突,但設定共同目標即可達成一致性;財務管理方面要小心重蹈覆轍,熱心公益活動將帶來自我成長。

今日指南:坦誠相待充足溝通。

幸運場所:正值鼕季的國度。

 

雙子座 5/22 - 6/21 基本特性: 明理好奇

 

愛情運勢

單身的你,不妨用曖昧的言語挑逗那個跟你一樣聰明的家伙,他馬上就是你的囊中之物了。有伴的你,多愁善感的月亮將害他情緒不穩,只要你多花點心思,讓他感受到你的關心,他的煩惱就煙消雲散了。

戀愛忠告:不被灌溉的感情很易枯萎。

幸運處方:不要忘本。

工作運勢

對工作環境或職務內容心生不滿時,要勇於向上層提出改善方案。想跳槽的話,那就立刻下定決心,挑戰別的行業。

工作指南:以冷靜的態度處理人際關係。

幸運處方:德行是順著自己的良心去做人。 

金錢運勢 

平凡的金錢運讓你只適合以穩扎穩打方式,慢慢去積聚錢財,不要有天外飛來一筆橫材的暴發戶幻想。創業若缺資本,父母將是最佳金援,請以最大的衝勁,開創自己的事業。

理財錦囊:自己要有所規劃一下喔。

幸運處方:做自己最好。

整體運勢

到期仍未回收的帳款,若不想被拖到年後,要採取積極行動追討。工作上將有貴人相助,僵持的局面展露曙光,可寄望女性貴人。貼心小提醒:戀愛使你眉飛色舞,單身者有機會,遇上正點對像。

今日指南:學習的心態拓展視野。

幸運處方:變動就是機會。

 

巨蟹座 6/22 - 7/23 基本特性: 多情母性

 

愛情運勢

與朋友交際應酬變多,有可能在聚會上遇著對你頻送秋波的異性。單身的人,身邊會出現令你心動的對像。為了享樂,使得你花錢像在燒錢一樣。

戀愛忠告: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哦。

幸運處方:經驗是學費很貴的良師。

工作運勢

喜歡指導別人該怎麼做的人,不一定真的知道該怎麼做,盡量用優雅的態度面對這類人。

工作指南:照顧其它的同事,加強合作。

開運格言:行成于思,毀於隨。 

金錢運勢 

花越多時間計劃,所需要的花費就會減少。

理財錦囊:要能多花心力在投資理財上。

幸運處方: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。

整體運勢

建議你在這兩天最好是做些靜態運動,帶著輕鬆而不是累的活動最適宜,過當與不及都不是好事。

今日指南:每天至少睡足六小時。

幸運處方:日行一善不能隻是口號。

 

獅子座 7/24 - 8/23 基本特性: 熱情誇張

 

愛情運勢

暗戀的對像主動約你一起喝茶聊天,你要表現出因為你我才答應的態度,保證會有好的發展。如果同時出現好幾位條件不錯的交往對像,不要隨便捨棄任何一位,可以同時交往,再慢慢選出最理想的對像。已經有男朋友的人,團體約會方式可以讓你們的感情更上一層樓。

戀愛忠告:邀約情人外出美餐。

幸運處方:觀賞最新的大片。

工作運勢

點子湧現不斷,但要低調點,不要大聲嚷嚷,小心被其他人抄走了。透過正式的管道,以企劃案的方式寫下,才是最正確的作法。

工作指南:長袖善舞是您努力的方向。

開運格言:一分耕耘一分收穫。 

金錢運勢 

投資運逐步向上走,新商機、新工作都正在醞釀中,也是增廣見聞汲取新知的好機會,若有投資計劃,投資旅遊、通訊或食品事業,好景可期,可獲利不少。

理財錦囊:作一個詳細的財物報表,會有一些意外。

開運格言:小事不做,大事不成。

整體運勢

你想的總是和別人不同,或許是因為如此,另一半對你情有獨鍾,可以為你上刀山、下火海。你也應該好好回報對方。工作上,走到了交叉路口,憑直覺做選擇是最正確的,工作多,你可別想愉懶。

今日指南:調整生活上的時間分配。

幸運場所:郊外的涼亭。

 

處女座 8/24 - 9/23 基本特性: 務實完美

 

愛情運勢

關係糾纏捆綁,雖然看似雙方勢均力敵,沒有誰存心欺騙誰,但如果為了非關愛情的目的而交往,漸漸得就會嘗到痛苦的糾纏,你內心深處的念頭將決定事件的好壞發展。

戀愛忠告:表白就對了。

幸運處方:貼心的問候。

工作運勢

言出必行是很重要的,老板會以執行力來評量工作績效,而且員工別想偷雞摸狗,他會訂定很多規則。

工作指南:多加尋求同事的協助合作。

幸運處方:感激所有使你堅強的人。 

金錢運勢 

在處理投資事情上,最好多加觀望。一頭衝進去容易後悔。有利的財運,還要多等幾天才會展開,所以要有點耐心,不要急在一時,沉不住氣。

理財錦囊:存入銀行保險些,免得花掉。

幸運處方:幫助別人,其實就是在幫助自己。

整體運勢

今天不妨來個大掃除吧。就別出門了,除了省錢外,也可以讓自家生活環境煥然一新,不是一舉數得嗎。既不會亂花錢又可流汗讓自己健康。

今日指南:解釋誤會消除隔閡。

幸運處方:有價值的東西,都要付出代價。

 

天秤座 9/24 - 10/23 基本特性: 明理和諧

 

 

愛情運勢

感情自以為是,忽略對方感受,請多聽對方想法。

戀愛忠告:尋找彼此平衡協調的方式。

幸運處方:成名不代表成。

工作運勢

別做沒把握的事,目前只適合在原來的工作範圍內,來繼續完成例行的計劃,不適合提出新構想,除了會有小人阻礙之外,也可以避免因為自己誤判情勢,而倉促的做下了令自己後悔的決策。

工作指南:腳踏實地,暫時不宜變動。

幸運處方:成功不是來至遺傳。 

金錢運勢 

財務決策請三思而行,因能凝聚向心力有機會成為計劃的領導者,請培養知人善任的能力。

理財錦囊:分散投資風險才能創造財富。

開運格言:施惠勿念,受恩莫忘。

整體運勢

在對外接待的事物上,人生經驗將讓你的生活更加豐富。若能善用組織與規劃的力量,在許多工作上都會開始有進展。

今日指南:在忙亂和閒適之間找平衡點。

幸運處方:任何爭鬥都包含著毀損。

 

天蠍座 10/24 - 11/22 基本特性: 多情頑強

 

愛情運勢

忙碌得無暇分身,徘徊在事業與情感之間,難以抉擇,該是在情感上付諸行動與突破,自己不能誠實面對自我,體認到必須對另一半有所付出,要探索內在,深思情感的現實面。

戀愛忠告:鎖定目標勇敢去追求。

幸運處方: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。

工作運勢

善用自己的長處、凸顯自己的特點,工作表現優異,但偶爾會流露出不夠大方的神色,會對你的整體形象大打折扣。

工作指南:接觸新領域能讓您恢復自信。

開運格言:行成于思,毀於隨。 

金錢運勢 

正財樂觀,意外之財次之,宜見好就收,不可貪高追低,反而無法抓住真正的獲利時機。時常助人行善,福報也是無形的財富喔!

理財錦囊:有點運氣,還是投資吧。

開運格言:錢滾錢的方式,才能快速的增值。

整體運勢

工作方面,會被派遣到外地,但只是短期的出差;不知不覺的花了許多錢,該是檢視自我財務收支的時候了;雖然你渴望自由戀愛,幻想許多浪漫的情節,但卻不願承受責任與對方的牽絆,情路可能有所阻礙;旅行運不錯,可以開始規劃出遊計劃。

今日指南:多鍛煉讓身體更好。

幸運場所:有著小熊的餐廳。

 

射手座 11/23 - 12/21 基本特性: 熱烈隨性

 

愛情運勢

是個十分適合談戀愛的時機,情侶之間的感情也有更上一層樓的趨向,若能秉持誠心繼續用各式浪漫手法追求,戀情的進展效率將出乎你意料之外,繼續加油吧。

戀愛忠告:互相鼓勵才能創造幸福。

幸運處方:溫馨的短信問候。

工作運勢

充滿活力,利用這樣的衝勁去完成該做的事情吧,不妨試著去做以前就很想嘗試的企劃案。紅色能夠振奮人心,對於工作與學習都有著刺激的功效,如果你需要,那麼建議你多用點有紅色的東西。

工作指南:廣結人緣,帶動工作進展。

開運格言:業精於勤,荒於嬉。 

金錢運勢 

正財樂觀,意外之財次之,宜見好就收,不可貪高追低,反而無法抓住真正的獲利時機。時常助人行善,福報也是無形的財富喔!

理財錦囊:雖然財運順利,但是理財還是需要的。

開運格言:守分安命,順時聽天。

整體運勢

還單身的朋友會有很多邂逅的機會喔。工作方面雖然很辛苦,但都會有個好結果,最好能多多和上頭溝通意見。金錢上,可能會花錢買一堆沒有用的東西,要多小心防範。

今日指南:注意自己的休息時間的控制。

幸運場所:自己的地盤。

 

摩羯座 12/22 - 1/20 基本特性: 務實上進

 

愛情運勢

單身者的魅力渴望止跌回升,要把握機會,至於情侶多注意彼此的心情變化。剛開始常讓你的另一半搞不清楚你在想什麼,如果可以的話,盡可能嘗試說出自己的感覺吧。

戀愛忠告:不要過於溺愛對方。

幸運處方:一起喝咖啡談心。

工作運勢

工作上,想要實現理想,必須腳踏實地,還得犧牲奉獻,才能享受成功的喜悅。

工作指南:嘗試著順應新方向去尋找定位。

幸運處方:合作力量大。 

金錢運勢 

有機會透過朋友賺得外快,金額雖不大,卻有意外之喜。

理財錦囊:進入股市時,要注意一點。

開運格言:不只要會存錢也要會花錢。

整體運勢

學習意願高漲,這段期間學到的知識和技能蠻有機會在不久的將來派上用場。即使有些項目學來稍嫌吃力,也請盡力撐下去。金錢運頗佳,自我培養的經費不虞匱乏。牙齒痛和腰痛的毛病要快點去治療。

今日指南:放下包袱輕裝上陣。

幸運處方:與所愛的人共享喜怒哀樂。

 

水瓶座 1/21 - 2/19 基本特性: 明理革新

 

愛情運勢

聽其它人的意見不如自己下決心,自己做決定的感覺真正好,近期會有很多浪漫情事,好好享受和情投意合者的相處時光,與其採取大膽的追求方式,還不如和他從普通朋友開始做起吧!

戀愛忠告:愛情也是需要灌溉才會成長。

幸運處方:網路購買小飾品。

工作運勢

抗壓力明顯增強的這段期間,不怕惡劣的外在批評聲浪,你勇於爭取出線的機會。錢不是成敗關鍵,背後智囊團的實力密切關係著你事業的再突破,得到部屬的支持比什麼都重要。

工作指南:在處事技巧上多琢磨。

開運格言:水激石則鳴,人激志則宏。 

金錢運勢 

今天你的財運旺盛,賭兩下也不錯,但不要太相信直覺,還是要考慮現實。出外會遇到貴人,多出門吧。

理財錦囊:尚可的財運,理財很重要。

開運格言:走自己的路,讓人家說吧。

整體運勢

個性上應維持一貫的強勢、充分發揮優秀的表達能力仍就可以讓一帆風順,但千萬記得避免驕傲心態。該把重心放到朋友身上的時候了,異國人士或者是位高權重的朋友是你的貴人,對你有超大的助力。

今日指南:對每一個朋友微笑。

幸運場所:夜市。

 

雙魚座 2/20 - 3/20 基本特性: 多情浪漫

 

愛情運勢

愛亂放電的你千萬別得意忘形,心情如坐雲霄飛車般,有忽熱忽冷的傾向,高潮後難免空虛,不妨從事些知性的活動補充內在美吧。另一半傳來不幸的消息,振作點,因為你將成為他的精神支持來源。

戀愛忠告:要克制自己強烈的佔有欲。

幸運處方:交有德之友,絕無義之朋。

工作運勢

工作量大增,突然得面對不少臨時狀況,或短期的支持型任務;受限某不確定因素,暫時無法做長期規劃,雖然有心把握上門的良機,但缺乏主導權,一時難有大突破,小心憂鬱症、職業傷害。

工作指南:認真細緻處理工作,找到突破。

幸運處方:有價值的東西,都要付出代價。 

金錢運勢 

會有一點小小的錢財損失,可能是因為投資或者一些變量所致。一些原先要計劃的事情,不防延遲一陣子,等荷包充裕後,再行動。要多做好預算,堤防心懷不軌的人。

理財錦囊:空閒的時候多提高自己的技能。

幸運處方:人生本來就是場冒險。

整體運勢

生活面小問題不斷,和朋友有起無謂爭執的可能;工作面則平淡無趣;桃花運很旺,只是爛桃花會讓你敗財,對感情的分寸可得拿捏好;貴人運也同樣旺,所以不要羞於向人請益、找人幫忙。

今日指南:從心理上消除對疾病的恐懼。

幸運處方:有舍有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芯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