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星座運勢今日運勢: 2011-12-14 

 

牡羊座 3/21 - 4/20 基本特性: 熱烈進取

 

愛情運勢

介紹運正值順利期,可能會踫到年紀比自己小的男生,應該可以發展出一段令人稱羨的戀情。穿上美美的衣服來決定勝負吧。

戀愛忠告:建立更多的信任是最重要的。

幸運處方:觀賞最新的大片。

工作運勢

工作上,得不到上司的認同,但是以你的能力,可以將情勢逆轉,終會得到善意的回應。

工作指南:調整狀態,給未來做好準備。

開運格言:一分耕耘一分收穫。 

金錢運勢 

雖然感覺勞累卻有價值,下苦工研究,謹慎投資基金,財運會漸漸變好。最近如果你打算購買貴重物品,稍微講價就可能帶著劃算的成交離開,金錢運很好呢!

理財錦囊:合理運用錢財。

開運格言:要在競爭中求生存。

整體運勢

你的努力,終於開花結果。好好發揮個性,成為周遭的開心果,休閑時到有負離子的場所能夠帶來好運。

今日指南:以音樂和香氛調濟身心。

幸運場所:公司旁邊的雜貨店。

 

金牛座 4/21 - 5/21 基本特性: 務實享福

 

愛情運勢

身邊有許多不錯的對像,眼睛要放亮點,和你有共通興趣的異性,未來的發展性很大,多參加各種活動,也可以自行舉辦派對或活動,拓展社交圈。已經有對象的人不要老是沉醉在兩人的愛的世界裡,再這樣下去會讓關係僵化,兩對情侶式的約會會有不錯的幫助。

戀愛忠告:可以開始為未來計劃一下。

幸運處方:贈送精美的小飾品。

工作運勢

情勢略有改善,但行事卻仍有原地空轉之嘆。金錢與責任同時出現壓力,所幸求知欲和上進心不失,有高層人脈或專家前輩之類的貴人相助,得以化險為夷。

工作指南:給自己多一點思考的空間。

幸運處方:微笑交朋友。 

金錢運勢 

把賬單付清後平衡收支,處理妥善是一件值得的事。

理財錦囊:風險大,需看準真正獲利點。

開運格言:節流重於開源。

整體運勢

出現某種混亂,除了心情反覆不定,掉東西的機率也提升不少。最好設定目標來將想法達成,展現你獨特的想像力,可以創造新財源。

今日指南:保持與他人的良好互動。

幸運場所:寺廟。

 

雙子座 5/22 - 6/21 基本特性: 明理好奇

 

愛情運勢

今天的你,身心方面都沒有太大的防備,所以一定要多留意一些看來不安好心的搭訕者,有些人看起來相貌堂堂,其實內心多半有些問題,萬一動了真情,可就不好了。

戀愛忠告:請您改變被動的行為模式。

幸運處方:若想成功當偉人,則須立志做大事。

工作運勢

在言行舉止或裝扮上,過度招搖容易樹立暗敵,鋒芒過於外露,更會導致無謂的流言中傷。任何事情最好都要先進行沙盤推演,權衡利弊得,職場上凡事要懂得保持低調才是上策。

工作指南:小心謹慎應對上司主管。

幸運處方:失敗乃成功之近鄰。 

金錢運勢 

先前在金錢方面的處理所造成的漏洞,要好好想辦法加以防堵,但目前該做的當務之急是要先節流,一些不必要的應酬或娛樂支出能免則免,量入為出危機將解除。

理財錦囊:作一份理性的財物報表,很有好處。

開運格言:三分天才,七分努力。

整體運勢

最好稍微壓抑跟謹慎一點。你的領導欲和好勝心比平常高,但沒辦法改變,短期內只能處理自己份內的事情,或很單調麻煩的生活瑣事。工作影響到健康,健康有危機。今天可能會有一筆錢進帳。愛情呈現虛榮的狀態。

今日指南:創意想法更多些。

幸運處方: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。

 

巨蟹座 6/22 - 7/23 基本特性: 多情母性

 

愛情運勢

對於愛情充滿熱烈的期待,很享受談戀愛的感覺,更喜歡魚水之歡。很容易就會與人墜入情網,很快就發生親密關係。

戀愛忠告:多與朋友交際來往。

幸運處方:貼心的問候。

工作運勢

個性固執的你,牛脾氣一發作,往往對他人的建議視若無睹,就算是來自長輩或主管的也是愛理不理,這樣到頭來吃虧的還是自己。虛心求教到哪裡都是受歡迎的,何不拋棄成見,朋友長輩、同事主管的建言必有他們的道理。

工作指南:積極爭取更多的發展機會。

開運格言:有所作為是生活中的最高境界。 

金錢運勢 

如果你是從商的話,相當有利,對一些人事的微妙關繫,要能夠善加觀察,對於自己的言行也多加注意,因為你容易成為眾人的焦點。賺得多,花得也多。

理財錦囊:密切注意股市行情,小心錢財走失。

幸運處方:心情好,做什 都順利。

整體運勢

出現裂痕的人際關繫、額外支出等各種麻煩,隨著運勢漸佳的趨勢,應該開始一個接一個地得到解決。適合抱著冷靜的心情計劃未來的行程,順便檢討一下最近發生過的事情,從中得到教訓,如此一來就算日後遇到相同的問題將不至於無法應付而兵荒馬亂。

今日指南:不要以同樣的姿勢工作太久。

幸運場所:法式西餐廳。

 

獅子座 7/24 - 8/23 基本特性: 熱情誇張

 

愛情運勢

空氣中充滿了愛,甜美、幸福,友情也讓你體會到人生的道路不孤獨。感情建立於誠心之上,會有你意想不到的發展。

戀愛忠告:互相鼓勵才能創造幸福。

幸運處方:精緻的電子賀卡。

工作運勢

在工作上被重用、委以新任務,新頭銜和新辦公環境,讓你起了雄心壯志,不負所托。

工作指南:注意工作態度的拿捏。

開運格言:有所作為是生活中的最高境界。 

金錢運勢 

生日、考試進步、工作努力、領到獎金...,總之不管用什麼理由,你都可以好好考慮買一些東西來犒賞自己了,因為金錢運持續穩定,而且不但是正財好,偏財運也不錯喔!

理財錦囊:您的投資可能會有一些收益。

開運格言:奮鬥是萬物之父。

整體運勢

你將最近大部份的時間和心力放在家庭與愛人身上。只要眾人快樂,你就快樂了,這是你近來最大的心願。

今日指南:保持心情的穩定尤為重要。

幸運場所:自己的地盤。

 

處女座 8/24 - 9/23 基本特性: 務實完美

 

愛情運勢

愛情方面有些關於你的不好流言傳入戀人的耳中,含混的言詞更會加深對方的疑慮,讓他對一些事情的判斷與真相有些出入,不需為此心浮氣躁,你該好好說明原委,以誠心換真心。

戀愛忠告:多考慮伴侶的喜好或感受。

幸運處方:無欲無求則力量不盡。

工作運勢

被瑣碎事務弄得心煩,切記自己的爛攤子要收乾淨。

工作指南:您需要冷靜思考。

幸運處方:精益求精。 

金錢運勢 

資金運用要有計劃,以免口袋裡的銀子不知去向。金錢運不穩定,女性可能會因為裝扮自己而花很多錢,多節制一下,其實內在美比外在美重要。男性則避免購買昂貴不必要的奢侈品吧!

理財錦囊:緊巴巴的錢袋,該作一份財物支出報表了。

幸運處方: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。

整體運勢

喝水不只是維持身體機能的正常運作,對身體的健康更有著巨大的影響力,而不斷想喝水的異常狀態,表示身體強烈需要水,且光喝水是不夠的,得徹底檢查身體真正想要傳達的訊息。

今日指南:不要拘泥於物質上的回饋。

幸運處方:有價值的東西,都要付出代價。

 

天秤座 9/24 - 10/23 基本特性: 明理和諧

 

愛情運勢

對戀愛要積極一點,有時多一點蠻橫無妨,向你和他的親友宣告對方已經成為你的戀人了吧,只要對方不否認,誹聞就成為事實,大家都會認同這段戀情的。

戀愛忠告:瞄準您的目標,好好的演練。

幸運處方:憤怒使人拋棄快樂,丟掉理智。

工作運勢

雖然事業沒有轟轟烈烈的建樹,但工作敬業認真的表現,使你應變得宜、效率頗高,很受主管欣賞。

工作指南:善用交際,讓工作更有效率。

開運格言:一分耕耘一分收穫。 

金錢運勢 

當你做出選擇之後,你失去了其它可能性,但這犧牲是必要的,千萬不要推翻自己的選擇,因為失去的那些不可能立刻要回來,就算回來,也不過是一堆充滿未知的可能而已。

理財錦囊:還是不要期望太高。

幸運處方:精益求精。

整體運勢

你的睡眠質量差,生活壓力大,要試著找發洩管道,喝花草茶、按摩都是不錯的紓壓方法。

今日指南:創意想法更多些。

幸運處方:心情好,做什 都順利。

 

天蠍座 10/24 - 11/22 基本特性: 多情頑強

 

愛情運勢

危機中產生轉機,將促使你爆發令人驚訝的神奇能量。你將能因此突破過去的瓶頸,擺脫過去煩悶的生活方式。單身的你將有可能與年紀懸殊的對像談戀愛。已經有對像的你,不要將情人的好視為理所當然,記得要當一個溫柔可愛的女孩。

戀愛忠告:真誠是溝通的最好工具。

幸運處方:贈送精美的小飾品。

工作運勢

異性朋友會成為你的工作助力,尤其是年長的異性同事,有機會獲得他給你的有利信息,而讓工作順利進行下去。

工作指南:與同事多多溝通。

開運格言:生長,其實就是掙扎向上,多方進取。 

金錢運勢 

金錢上,會受到親朋好友的大力幫助,讓你受益良多。若有人要求合伙投資,不妨考慮看看,對方將是個有誠意有實力的伙伴。

理財錦囊:適合小金額的投資。

開運格言:奮鬥是萬物之父。

整體運勢

當你對事物越感興趣,就會一直往裡頭鑽,寶貴的好奇心正是開啟智慧的火花,培養探索事物的能力與鍛煉的機會,有助於積累生活經驗,開發自我創造力。

今日指南:堅持自己一貫的生活狀態。

幸運場所:自己的地盤。

 

射手座 11/23 - 12/21 基本特性: 熱烈隨性

 

愛情運勢

對於情感有自我迷惘的傾向,而目前的你還無力處理。其實所有的迷惑都是時間的謎,這個階段是如此,下個階段就雲淡風輕,所以,靜待情感風暴過去吧。

戀愛忠告:建立更多的信任。

幸運處方:心情好,做什 都順利。

工作運勢

工作得到同等的回饋,但工作產生的疲勞不可小覷,健康需要好好調養。

工作指南:偶爾可以和同事一起發發牢騷。

幸運處方:隻有夢想,人生太虛浮。 

金錢運勢 

財運看好,且多是正財,不過對某些投資操作宜採保守態度,尤其對不熟悉的投資標的物,忌貿然進場。心中會有想要置產或購車的計劃,三思而後行,挑好就下手,若三心二意則放棄會較好。

理財錦囊:重在投資,但要量力而為。

開運格言:三分天才,七分努力。

整體運勢

最近朋友的活動邀請太多,小心戀情不保,如果你已經為人父母的話,小心應酬太多,令你的小孩不滿。與同事、上司、業主互動良好而感到溫暖,可好好利用這機會建立好關係。

今日指南:不必緊繃自己的心情。

幸運場所:埋藏異國風氣的小巷弄。

 

摩羯座 12/22 - 1/20 基本特性: 務實上進

 

愛情運勢

自己內心恐有變心情況產生,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你意圖「出軌」,該如何處理,想清楚了就趁早了斷吧,免得發生更多問題。遠距離戀愛雖然一時間會炒得火熱,但好景不長容易很快告終。

戀愛忠告:面對衝突要以理性處理。

幸運處方:勇敢迎接挑戰。

工作運勢

過於理想主義的想法,讓你把標準放得太高,為自己帶來過大壓力,也看人都不順眼,小心使用的措詞,不要過於嚴厲讓人下不了台。當你的企劃很難落實時,除了溝通再溝通之外,親自督導較能得到成果。

工作指南:別把事情想得太糟糕。

幸運處方:多為他人著想。 

金錢運勢 

雖然在職場上表現受到肯定,但是老板只給你口頭獎勵,想得到點金錢實質鼓勵,很難?

理財錦囊:樂觀進取在賺錢方面很可取。

幸運處方:有時當思無時苦。

整體運勢

你的胡思亂想,反而把事情模糊了焦點,整個人疑神疑鬼,請趕快冷靜下來吧!

今日指南:還是要好好的調養身體為是。

幸運處方:成功是要持續努力的。

 

水瓶座 1/21 - 2/19 基本特性: 明理革新

 

愛情運勢

容易對愛情存著過多的幻想。老是告訴自己,如果交男朋友的話,就要交個溫柔體貼又多金的男人;或是幻想他會騎著白馬出現在眼前。再幻想下去,好緣份會離你越來越遠。只要你肯面對現實,愛神就會立刻眷顧你的。和藹的學長、上司都是不錯的對像。你們契合度很高,不妨交往看看。有誤會要馬上解釋清楚,否則彼此間的嫌隙會越來越大。想重修舊好的話,寫信是最好的方式。

戀愛忠告:以寬容的態度和對方相處。

幸運處方:有難過纔知道什 是快樂。

工作運勢

事前過分自信滿滿、大話先說在前頭,結果卻遇上不少阻滯,而且周圍的人反應冷漠,說不定他們早已抱著看好戲的心理了。自己越是有把握的事情,其實是越不能掉以輕心的,所以最好放慢腳步,先為計劃做好預備工夫,待時機成熟時才出擊。

工作指南:將手上的工作分清辦妥。

幸運處方:別害怕請求別人的幫忙或指引。 

金錢運勢 

財運起飛,不用摳小錢度日,不要對自己太小氣,有些東西該買的就買,買好一點的用品,隻是讓自己過的舒服一點,並不是一種浪費。

理財錦囊:用多餘的存款進行一些投資。

開運格言:施惠勿念,受恩莫忘。

整體運勢

向上發展的運勢,令你的評價及自信心大幅提升,人也變得愈來愈美麗。衝動並不是件好事,你更不應該將自己的行為歸咎於情緒。

今日指南:讓整體健康狀況更穩定。

幸運場所:有無線網路的地方。

 

雙魚座 2/20 - 3/20 基本特性: 多情浪漫

 

愛情運勢

整體是個拼命的星座,任何事情都是認定了之後就往前衝,在他們的人生中,感情不會是第一,尤其當感情進入穩定期時,不少整體的情人會有很大的差別。不過,也因為這樣,你還是要學著獨立和勇敢。在愛情的世界裡,整體還是希望能主導一切,因此,千萬不要表現出已經被他套的死死的樣子,這才是戀情會長久的技巧。如果他真的很忙沒有空陪你逛街吃飯,千萬不要吵鬧或耍脾氣,倒不如你自己約幾個朋友出來約會,再把這些事情與他一起分享,順便在聊天過程中不經意的透露出幾個情敵,將他那喜歡征服與競爭的性格再度引發出來,你就贏得勝利啦。

戀愛忠告:可尋求親友的幫助。

幸運處方:精緻的電子賀卡。

工作運勢

不宜太過勉強自己,工作過度只會無謂的消耗精力,要懂得用精簡的方式處理事情,雖然易遭小人流言傷害,只要自己認為是對的就不用改變,照自己的方式去做就會有結果。

工作指南:尊重同仁的觀點。

開運格言:業精於勤,荒於嬉。 

金錢運勢 

錢財不是你最愛的話題,但去了解一下也不錯。你有機會可以從一位專家身上學到許多。

理財錦囊:要有深度的理財計劃。

開運格言:種瓜得瓜,種豆得豆。

整體運勢

睡眠質量不佳,嚴重影響你的精神狀況,若有約會,安排在午餐後的時間為宜,晚上也不是好的時間。委托於他人的事,出了狀況,但你因為平常無暇處裡,使得你無法立刻解決問題,得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去進入狀況,才能知道到底出了什麼狀況,預估的處理時間虛拉長。

今日指南:創意想法更多些。

幸運處方:沒有永遠的敵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芯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