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123日~129日運勢預

牡羊座

整體運勢:祝福牡羊們「新年新運氣,錢途千萬里!」。本週利於對人際關係、戀情、子女或是開創自我價值方面,許下新希望。奔波運勢高,春節期間和家人一起四處走走、吃喝玩樂的好不快活!也挺樂於和親戚好友們碰面寒暄並熱絡氣氛,某些牡羊們跑來跑去的甚至有「趕場」的感覺。

人際與財運運勢:本週的錢財流失量不少,除了添置必需品、送禮比及最大支出款項的發紅包,也不免買買樂透或是小賭試手氣!只是如果手頭過於闊綽,林林總總的花費加起來可是會破滿多財的!而若是原本手頭緊的牡羊們,可得好好掌握錢財用度。

工作與學業:行事作風一向衝衝衝的牡羊們,本週的工作火力下滑,容易覺得懶懶的不想動的略顯倦怠,心裡也有些許煩憂。就暫且放下工作壓力,因為即使想忙也挺沒工作效率,不如就黏著家人、找找朋友、研究以前所學的東西或是上網娛樂排遣片段時光。

 

金牛座

整體運勢:祝福金牛們「春風得意福龍吟,財源廣進鴻運來!」。本週利於對工作與家庭生活許下新希望。這幾天與家人的互動和往來奔波的機會較多,人際關係也活絡;雖說難免會遇到讓你感覺頗有壓力的人或事,還好整體運算是平穩。

人際與財運運勢:本週的金錢支出多,投資賭博運勢亦是高低起伏,來自子女、戀人或娛樂相關方面的開銷略高,還好財務基本面還算穩固。戀愛中的金牛們,可望獲得愛人的紅包或禮物。

工作與學業:本週是金牛們讓腦袋放空與心靈休憩的好時期,只不過有些金牛們即使放假,心思依然放在工作上,或不忘處理與聯繫下一波工作相關事務;有些金牛們則傷腦筋於某些事務,工作帶來的壓力亦不小。留意週五至週日的情緒較易波動,宜盡量往正面方向思考,讓心情保持愉悅。

 

雙子座

整體運勢:祝福雙子們「龍氣帶來好運長,時來運轉滿吉祥!」。欣逢春節假期,雙子們的精神力依然暢旺,腦袋亦靈活,無論是思緒或是目標,都利於汰舊換新、許下心願,轉換好心情!只不過,要多注意健康的維護,而若是身體上有什麼想「修整」的部份,要特別小心傷口的復元情形。

人際與財運運勢:假期不免會四處趴趴走、東買西買,並且有較長的時間與家人聚會活動,財來財去的情況不免。只是向來喜歡揶揄他人愛開玩笑的你,這幾天話說出口前要先想一遍,以免不小心把玩笑開大了而傷了自己人的和氣。

工作與學業:利於思考對未來的長期性規劃,並做好為未來打拚的心理準備,即使會讓壓力逐漸增加。對於升學、進修、傳播媒體、代理、貿易、旅遊或是海外相關事務,容易有新的想法出現。某些該進行的事務需要開始著手進行,近週末時也該做收心操了。

 

巨蟹座

整體運勢:祝福巨蟹們「年送歡樂家瑞祥,吉星高照福滿堂!」。本週與人交流、諮商、演說、書寫以及聚會和旅遊方面的運勢還不錯,從事相關領域的巨蟹們宜把握好時機。找對象的巨蟹座,則可趁著這幾天多外出走走,不要排斥親戚朋友的牽線,有機會認識還不錯的人選。

人際與財運運勢:容易因為家人或居家事務而有不少的花費,除了送禮或發紅包之外,亦有收到報酬與受饋贈的好運。本週亦利於整頓財務、規劃新投資方案;少數運勢較弱的巨蟹們,則有著領保險金或是拿資遣費的狀況。

工作與學業:巨蟹們的工作運勢強弱差異頗大!有些是愈忙領得愈多,還可能收到大紅包,而有些則是面臨無薪假或是放假等於失業的狀況。由於長期的忙碌與精神壓力籠罩,不如讓自己放心的充電休息,累積下一階段衝刺的能量吧!

 

獅子座

整體運勢:祝福獅子們「龍騰躍起青雲路,喜慶新春展鴻圖!」。本週利於對合作關係、伴侶關係以及對未來的理想憧憬,許下新希望。除此之外,心思亦關注自我價值、學習、志業,亦或社會大眾與世界脈動。

人際與財運運勢:與伴侶、親戚朋友的往來互動時間多,一方面能熱絡家庭關係,但另一方面又容易暗自產生不耐的壓力。與人交流溝通時,要多留意因為理念不同調所帶來的衝突。金錢方面的花費支出多,還好有些進帳算是不無小補。

工作與學業:來自工作事業方面的長期壓力大,滿腦子想法停不下來,但或許也是因為想太多而造成無謂的煩惱。本週與朋友或職場上的夥伴容易有溝通障礙,偶爾讓想法轉個彎也未嘗不是好事;若是有些負面想法,不妨多找人聊聊有助調劑身心。

處女座

整體運勢:祝福處女座的朋友們「祥龍瑞氣福綿長,財富足、身安康!」。本週利於對工作、財富方面立下新期許,思考更長遠的目標,並在健康方面做保健養生的規劃。沒對象的處女座,可趁這幾天多認識新朋友,容易有不錯的優質人選出現。

人際與財運運勢:與家人之間不要只是務實的談錢或是想隨意的敷衍了事,太過自吹自擂或草率的對待態度,都容易造成相處的不愉快。愛情方面的態度不宜太過執著以及給予對方太大的壓力,以免把對象嚇跑。財務雖有進帳,但支出頗多。

工作與學業:近週末時,思緒逐漸轉移至工作,有許多需要連繫的事務以及工作相關的財務事項讓你傷腦筋,若是工作內容與遠方的人事物需要做密切的溝通或是與網路相關,很容易產生溝通不良的狀況。盡量事先做好流程的規劃,練習排除困擾的溝通協調技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芯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