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良友為伴、信念不墜 ,事業夢想起飛

 

 

2011年對雙子座而言,將是機關處處、暗潮洶湧,卻能履風波如平地的驚險年。事業充滿遠大雄心,理想付諸實現的時機似已成熟,總覺尚缺臨門一腳。偶在人生苦海浮沈,還有朋友不棄不離。家庭和事業無法兼顧,有取捨煩惱。612月的雙子座日月蝕,帶來嚴峻人生考題。

 

 

事業學業:

 

雙子座今年事業版圖擴大,遙不可及的獎盃突然近在咫尺,是適合投身公共事務、慈善奉獻的公益年。若干影響深遠的生涯機會落在上半年,錯過此次還要再等一年。人氣指數高,大型組織、團體或企業的明星幹部。年中和年底兩波危機。

 

 

財富健康:

 

雙子座今年志在功名,不喜銅臭,志向抱負排第一,發財有待明年。投資易因進場時機和策略錯誤,獲利有限。財運平平。下半年健康較脆弱,較易遭遇抵抗力不足、感冒風寒和消化吸收等腸胃問題,多吃檸檬、優格、深綠蔬菜,忌吃生冷。

 

 

愛情婚姻:

 

雙子座今年運勢動盪、幾經滄桑,人際關係充滿無奈與不確定。尤其幾個對個人意義重大的親密關係遭遇重創、變化或終止,對情感的經營帶來陰影。情感舒放不若往常瀟灑自如。愛的能量滑落,戀情男女部份從友誼升級的關係也始終停留在某個極限,無法再進一步。上半年戀情較佳。

 

 

衝刺良機:2月下旬到3月底、5月下旬到7月中旬

 

年度叮嚀:包容

 

幸運密碼:359122130394857

 

吉祥御守:印第安「捕夢網」(Dreamcatcher)飾物

 

旺氣之果:鳳梨、百香果

 

招財花語:紫色酢漿草、薰衣草、海芋   *方位﹕除北方外,任何方位

 

召喚愛情:「丘比特之箭」箭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芯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