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引領風騷、臨危不亂,事業可攻可守

 

 

2011年對射手座而言,將是重挫與契機並存的非常年。今年6月和 11月底到12月初的兩場「射手座」日月蝕尤其帶來工作或情感的大衝擊,關係面臨極大調整壓力。不過卻也是最有機會享受人生舞臺如耀眼明星般歡呼和注目的「偶像年」。英雄傳奇、一夕暴紅等好運集中上半年。

 

 

事業學業:

 

儘管企圖心和總成績較去年提振,今年恐將經歷重大事業動盪或衝擊,有突破現狀、接棒傳承、捍衛主權的鬥志與壓力。上半年積極反守為攻,爆紅機會與舞臺多。下半年持平,工作嚴肅而吃力,利求職跳槽創業,第四季挑戰最沈重。

 

 

財富健康:

 

射手座今年理財積極,看好度偏高。開源節流雙管齊下,有缺口回補、商品熱銷、身價調漲、豪門結親或合資賺錢、投資轉虧為盈之兆。上半年財富擴充,下半年收入來自穩定工作,留意信譽或形象危機。健康意識抬頭,運動飲食調養有方。

 

 

愛情婚姻:

 

射手座今年情感多采多姿、激情唯心,甚至帶點義無反顧。從沈澱狀態被騷亂的心,快速變得不馴而勇敢。幸福也將以明艷的姿態從年初延燒,直到盛夏。戀情男女流連於愛情的征獵、眩目與虛榮,脆弱或走味關係告急。婚姻提防暗礁。

 

 

衝刺良機:8月下旬到9月中旬、11月中旬到年底

 

年度叮嚀:進取

 

幸運密碼:5791827364554

 

吉祥禦守:土耳其辟邪「藍色之眼」(evil eye)飾品

 

旺氣之果:木瓜、草莓

 

招財花語:粉玫瑰(戴安娜玫瑰)、麝香草(百里香)、天堂鳥 

 

方位﹕東方

 

召喚愛情:海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芯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