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多軌並進、確認座標,事業博而不精

 

 

2011年對水瓶座而言,將是靜極思動、求新求變的實驗年。反覆於驛動與躁動間,是行動和心情上的不安於室、蠢蠢欲動。守護星天王星全年和歲星木星一路共伴,讓整體運勢和財運在水準之上。上半年事業多角經營,不務正業。下半年工作、情感和生活趨穩。

 

 

事業學業:

 

水瓶座今年事業跨界試探,蜻蜓點水,摸索中逐漸確認方向。開發第二專長、輔助跑道,特殊專案、短期任務、按件酬傭比重增加,業餘興趣、兼職副業有無心插柳、進一步發展跡象。閱歷豐富多樣,缺乏代表作。學習應考臨場表現佳。

 

 

財富健康:

 

水瓶座財運從去年吸金顛峰下滑,開銷日增、消費欠嚴謹,財務收支勉強打平。公關應酬、交通費用、旅行支出、家用負擔加重。所幸元月初開春見喜,有意外之財。業績獎金、外快紅包值得期待,下半年利房事。健康宜防出外水土不服。

 

 

愛情婚姻:

 

水瓶座今年情感用力不深、耐心不足,難以深交,實質也不如外表美麗。尤其今年將有數起重大事件直接引爆情感地雷,若干脆弱關係恐遇不測。戀情男女追逐青春美好,但更愛自我與自由,容易見異思遷。婚姻有起有落,和諧有待經營。

 

 

衝刺良機:元月初到3月中旬、10月中旬到11月中旬

 

年度叮嚀:專注

 

幸運密碼:171129384756

 

吉祥禦守:「幸福三鑰匙」(財富、健康、愛情)墜子飾物

 

旺氣之果:梨子、楊桃

 

招財花語:風信子、蘭花、薄荷   

 

方位﹕北方

 

召喚愛情:紅瓢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芯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